2006-06-10 00:55:16☆扯蛋.&.奶茶★

畢業典禮> <

今天~~畢業典禮 ^^

可是今年ㄉ畢業典禮~~感覺滿無聊ㄉ說

還一直下雨~~真是ㄉ!!

不過很開心~~!!

大家又聚在一起@@”

而我又看到她~~~~ YA!!

今天ㄉ畢業典禮 媒人哭

只有一個笨蛋~~哭ㄌ!!

因為他以為我ㄇ導師再哭~~~說著 說著 自己哭出來ㄌ

ㄆㄆ~~~神經喔!!

想太多ㄌ拉~~ = =

之後~~唱畢業歌 原本應該會哭ㄉ

也是畢業歌 市 垃圾車 ~~~所以沒什麼感覺ㄅ

我ㄇ還把台語變國語 唱~~笑死ㄌ!!

之後~結束 回到教室 大家各自聊天~~拍照 還一起 拍 最後依次ㄉ團體照!! ^^

今年ㄉ畢業典禮 再歡笑 度過ㄌ~~

之後 我ㄇ就ㄑ吃飯~~<ㄑ我ㄇ店裡>

結果一ㄑ~~就看到淑儀跟我抱怨ㄌ~~ ㄆㄆ 因為人太多 人手不夠 大家都很忙

她也忙累ㄌ~~~呵呵

之後~~~她ㄇ休息時間ㄌ!!~~

叔儀就跑過來 鬧我~~~ 後來我ㄇ玩數隻 輸ㄉ人要吃完 菜

結果我就叫叔怡 出 結果他出3~~~

中獎ㄌ 她~~!! 呵呵 我就叫她吃 她選雞肉串吃~~ㄏㄏ

一開始還在那邊 未什ㄇ 哪有這樣ㄉ?? 壞小孩 = =

因為晚上人手不夠 想找人代班 結果沒人要來 因為下雨

她就一直叫我來 還求我咧 ㄏㄏㄏ~~裝可憐 ㄆㄆ!!

之後~~還跟荔枝在那邊 被荔枝打 跑來跟我 說

結果荔枝也打我 我ㄇ2ㄍ呆掉

她就說: 我ㄇ就這樣 任憑 她打喔~~~ 真是ㄉ

我就回頭 幫她 報仇 ㄏㄏ

她就說 不錯 利害 利害

ㄆㄆ~~~@@ !!

之後~~~我站在她旁邊~~她就說: 你真ㄉㄆ來喔

我就說: 我要ㄑ看電影阿~~

她就說: ㄏㄚˊ 來拉~~~!!

我就說: 來要幹麻? 她說:傳菜阿

我就說: 誰不知道晚上有人訂位

她就在那邊笑~~~

我就說:想送我ㄑ火坑~~

她就說: 不能這ㄇ說 大家一起進火坑 我ㄇ一起同甘共苦咩

我就說: 難得放假ㄟ~~~休息一下咩!!

她就說: 你來拉~ 快...

我就說: 不要咧~~~

她就打我說 : 壞小孩~~ 氣死人

就被經理叫過ㄑㄌ~~ㄆㄆ~~~

之後我ㄇ要走ㄌ~~就跟大家說 掰掰

也跟她說 88 還叫她 青蛙

她就 吼一聲 要來打我 還好我跑掉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