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2:03:42SnowMan((King

啦*大掃除

啦 啦 啦 ~ 今天晚上

我都再做一件事

那就是.....大掃除

有沒有很醒目阿??

呵呵喝!!

很久沒有打掃的房間

今天,終於讓我鼓起勇氣,好好地去掃它啦!!

掃~掃~掃!!

原本想說要把小櫃子移到書桌旁

但是......白費我花了九牛二虎的力氣

擺不下啦!! ((ˋ皿ˊ))

吼~~~~~~

那我....就只好乖乖地把書桌搬回原位了...

((((((累

你知嗎?書桌移動後..地板變的好髒喔~

我猛擦猛擦........

才把地板變回亮晶晶((ㄎㄎㄎ

*****************************************************************************

再來...

就是"擦東擦西"的時候了

我爬上~爬下......指為了要把書桌變乾淨一點

......喔喔喔賣尬!!!!

抹布一抹下去....竟是一層""黑色棉花

沒......沒想到

房間裡竟然有這麼"深奧"的地方呀.....

******************************************************************************

呼~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吧!!

掃完啦~~

終於能呼吸道新鮮的空氣嚕~!!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