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9:24:02珊珊可愛

961227 Malaysia-KL Tour(Day1-Thursday)

哎呀呀...玩耍去拉!

為了搭上8:20往KL的華航班機
我4:40就起個大早,去搭5:30往機場的客運
爸爸用愛心抵擋瞌睡蟲載我去搭車&陪我等車
車站空無一人,很多計程車停在我們面前,很想載我們...應該是只有「我」

想說要避開跨年的請假潮,所以提早一天出發
沒想到~機場滿滿都是人!
尤其是華航人多到有點亂,我都不知道要在哪排隊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出國...
我胡亂亂的拖著行李,沿途「ㄎㄠ」到很多人的腳
也胡亂亂的排了一條隊,也不肯定自己有沒有插隊?
管他的...反正拿到登機證囉!
看到機場人很多,便決定早點過海關

上了飛機,我的位置刻意選在窗邊,一旁坐了一位飛迅的女士
一開始我們互無交集的
後來為了我的破英文,我需要跟隔壁的女士打個交道了
入境卡...一陀看得懂得英文單字,但它們兜起來,我嘛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隔壁的女士就...健談了起來...
他先問了我到KL做什麼?
我沒有刻意問他...之後,他苦笑了一下
身為CO的職業病,對這些非語言訊息是很感興趣的
我便探問了起來...
之後的2小時,我搞懂了他回KL的悲慘遭遇
因為他要處理一些情感問題和糾紛,目前是她已移民到溫哥華了
直到放飯的時間,我也顧不得有沒有打盹的時間
我便開心的、迅速的戴上耳機,看起電影「料理鼠王」
他一度想要再跟我說說,但看到我開心的看影片
他簡單的講幾句,便讓我看電影了
不過~~我還是沒看完..
整個機程是4小時40分鐘... 一部卡通都看不完~就知道那位女士有多焦慮了

下了飛機,我給他加油與鼓勵,一邊祝福他
他也帶我通關,讓我沒有迷失在KL機場
等行李花了我30分鐘
所以KL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動作會不會太慢拉?!
不過KL的機場倒是比我大多了、國際化多了、漂亮多了

看到大鳥來接我
他簡單吃個飯之後,我們就去買一隻小elmo,因為機場有一排的elmoㄟ
他們司機載我們離開機場
KL很熱~我的大外套看來是很多餘的
這是一個沒有四季的城市

第一站:我們去到Putrajaya---新首都
因為回教的執政者,想要建立一個屬於回教風格的首都
KL華人太多了
好多建築都很雄偉...
我也去逛了粉紅色的清真寺
ㄏㄡ~「女生」還要另外穿上一件muslim的粉紅外衣
真是一個歧視女性到不行...這就讓我想到巫婆的課,所播放的影帶了
既然是遊客,就當作是體驗拉~
很像是在大熱天穿一件大雨衣一樣...

之後我們去搭古船遊河
風景好、天很藍、雲很漂亮
太陽雖大,但有點風,我的體溫是覺得可以接受的
不過大鳥已經汗涔涔了

之後回到他們公司,把帶去的李鵠鳳梨酥分與大鳥的同事後
再等大鳥處理一些雜事
我們便自己開車回大鳥住的地方去泊行李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ㄟ
最後我們去到有點向通化夜市的地方吃「黃亞華小吃店」
一看到菜單,我處於放棄狀態
都是英文看不懂之外...只能按圖索驥,還好有圖案
看來~這趟旅程,看不懂得菜單還多著呢!
他有名的是烤雞翅,另外我們點了魚、炒粿條、芥蘭、沙ㄉㄟ
吃到飽飽飽...

吃完,沿路走回住處
經過金河廣場,胡亂逛逛,這比較像是台灣的萬年百貨
繞回洋人街找間較安靜的pub
一起嗑了一杯beer
便回飯店梳洗...睡覺拉!

明天早上我可以睡到飽
大鳥還是要去上班的
哈哈哈
馬來大鳥魔 2008-01-03 19:38:16

這篇打98 分..有錯字!!
不過難能可貴

甲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