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3:08:30蝴蝶

別惹我!

昨早的我, 心情超級爛...
看什麽事情都不順眼
對什麽事情都不起勁

頭昏腦脹的感覺很要命
不斷被周公召喚的感覺很疲憊
體溫不斷上升的感覺很難受

曾說過, 心情差所以不聊天
醖釀在心裏的火山隨時會爆發
不想發生口角, 更不想破壞友誼

也許你想把氣氛搞好, 但是恕我辦不到
也許你是想幫助我, 但是恕我任性妄爲
也許你只是隨口胡聊, 但是恕我避免吐血身亡

請給我獨處的時間, 冷靜下來.
惹火了我, 否則後果自負.

憤怒的獅子的模樣, 應該見慣不怪.
可是, 發矛了的蝴蝶又會是怎樣的呢?

很期待嗎? 那就儘管試試看吧!


上一篇:來猜謎

下一篇: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