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8:39:35狐大

狐大黑店--49.天使般的女人

 

「這裡是我的房間。」紅髮男打開了門說。

 

但眼前所看到的,卻只是一片的黑暗。

 

「過來。」他一把將她拉進了房裡。

 

喀,門自動的上了鎖。

 

這是防賊用的裝置,一但有人進來,沒有他的聲控是出不去的。

 

也就是說,其實他的房間比地下室那些牢房來得安全。

 

是用來關特殊的商品的……

 

她被他推倒在了一個像床的軟物上。

 

他低下了頭,試圖親吻她……

 

但她的手,上前抵住了他的胸。

 

「不要?」他挑眉問。

 

「對不起,我……」她嚅嚅的說,「請你不要這樣……」

 

「這個時候妳應該直接打我然後把我推開。」他微怒的說,「而不是在那跟我說對不起再求我不要這樣,妳可是個警察!」

 

「對不起,我沒辦法……」她低頭說著,「總長也一直告訴我待人不要太好,這世界不像我想得那麼美好……可是我……每個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不是嗎?」

 

他突然伸手輕撫著她的眼,「妳的美,是來自於內心的善良。」他笑道,「為什麼妳能這麼的善良呢?妳知不知道,妳這樣讓我很困擾?」

 

「對不起……」

 

「我說了別說對不起,這不是妳的錯。」他以指抵住了她的脣說,「妳們總長說的對,這世界上像我這樣的壞人很多,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那麼善良。」

 

「可是我覺得……你不是壞人……」

 

「如果我不是,妳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不是嗎?」他輕笑著,「雖然剛開始從我父親那繼承這項家業時,我也知道這是不對的,但……」

 

她突然伸手抱住了他,「你一定受了很大的內心煎熬……」

 

他緊緊的回應著她的擁抱,「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善良……」

 

人常說,做好事不是做給人看的。

 

但如果恰好被天使看到時,是不是內心就能獲得了救贖?

 

如果可以……他希望眼前這個像天使般的女人,能夠有讓他改頭向善的能力。

 

他在等著,自己是不是會因為一個人而試著去改變自己……

 

他,在等待著她的救贖。

 

 

 

「你回來了。」牧染看著那站在門口的黑灰毛男說。

 

「是啊,我答應過妳我會回來的。」狐大笑道。

 

「聽說你朝自己的肚子開了一槍。」她冷哼著,「你這笨蛋,學人還什麼情債?」

 

「妳聽誰說的?」他輕笑著問。

 

反正不是小魚就是阿貓……

 

「聽你帶給我的不安說的。」她冷聲說著。

 

「真沒想到能聽妳說這種肉麻的話呢。」他將她擁入了懷裡,「讓妳擔心了。」

 

伸手抬起了她的脣,他吻上了她的。

 

「唔……」他靈活的舌尖輕鬆的探開了她的貝齒,放肆的捲吮著躲藏在裡頭的她的。

 

她的背被他抵在了牆上,任他火熱的親吻著。

 

據說,男人有事瞞著女人時,就會特別的殷勤?

 

 

 

一塊帶有溼意的布突然掩向了她的鼻,孟尋眼前一黑,就這樣昏了過去。

 

原諒他這個奢望能留住天使的凡人吧……

 

他望著手中那塊沾了迷藥的布。

 

接著他動手退去了她身上的衣物……

 

 

 

狐大不小心撞到了一旁的架子,架上的餐盤就這樣應聲掉落了。

 

「呃……」他離開了她的脣,「動作太大了說……」他乾笑著。

 

不過,尋尋不知道順利辦完案子了沒……

 

「你去吧,央魚都跟我說了。」牧染突然說。

 

他愣了愣,「小染,妳……」

 

「你那時候就說了你有喜歡別的人,而我也告訴你我無所謂,反正除了你以外我也不可能喜歡其他人了不是嗎?」

 

「謝謝妳,小染。」他抱緊了她,「我一辦完事馬上回來。」

 

「嗯。」

 

 

 

帕森冷冷的凝視著眼前的女人。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金髮女手被反綁在了身後叫著。

 

而一旁的小緣則是被綁住了手、塞住了嘴。

 

「看來我塞錯人了。」帕森冷笑著,「應該要塞住嘴巴的是妳才對。」

 

「你敢!」金髮女怒道,「快把本公主給放了!」

 

「怎麼可能放了妳。」他失笑道,「妳說,妳想被賣給有錢的老頭呢,還是賣給一群合資的骯髒窮小子?」

 

「沒人能賣了她。」一道聲響自兩人身旁傳來。

 

帕森轉頭一看,開口的是他身邊的小弟。「你說什麼?」

 

「我說,沒有人可以把我們枋衙霧利國的公主給賣了。」那人打開外套,露出了繫在腰際的短劍說。

 

「你是誰?」帕森向後退了一步。

 

「我是枋衙霧利國的侍衛隊隊長,鹿侍衛。」男人說著,揚起了手中的劍,「我就讓公主看看你的真面目吧!」

 

他揚手一揮,將帕森臉上的墨鏡給擊落了。

 

「該死!」帕森捂著鼻樑上的血痕說,「你居然弄傷了我的臉!」

 

「你是……」金髮女認出了他的臉,「鄰國的帕森王子!」

 

「沒錯,他之所以要抓公主妳,是因為他不想跟妳結婚,而且國王會提供巨額的賞金找回妳,他只要在把妳賣人時再突然露出真面目來救走妳就行了。而事後他不但可以拿到賞金,也能假借妳已被他人玷汙為由,跟國王毀婚。」鹿侍衛將他這幾天聽來的計劃都告訴了她。

 

「原來是這樣啊。」金髮女人充滿怒意的笑著,「你就為了這種愚蠢的理由將本公主綁來這受罪?你以為本公主就很想嫁給你這種爛人是嗎!」

 

「既然被妳發現了,那就沒辦法了。」帕森冷笑著,「相信被人玷汙後而嚇得講不出話的公主,就算能寫的出字,國王也不會相信她所說的,英勇救回他女兒的帕森王子是壞人吧?而可憐的鹿侍衛不但保護不了公主,還被壞人殺死了。至於侍女小緣嘛,王子沒來得及救她,只得看她被賣給有錢的糟老頭囉……」

 

「你這沒人性的畜生!」鹿侍衛大罵著,舉起手中的劍欲朝他砍去……

 

「你敢砍我你試試看啊!」帕森拿槍抵著金髮女的頭說,「我就把她的頭給轟了!」

 

「你……」

 

「把他也給我綁起來!」他轉頭向一旁的其他小弟說著。

 

「你這爛人!本公主咒你不得好死!」金髮女在他欲離去的身後喊著。

 

 

 

 

 

 

 

 

 

 

下集預告:

 

 

「你把尋尋賣掉了?」狐大難以置信的問道,「你在想什麼啊?」

 

「我也是很心痛的啊。」央魚乾笑著,「直接讓她去硬闖一定會出事嘛。如果像去海謎那樣偷偷潛入,誰也不能保證她會不會發生和老爹的女兒一樣的事啊。所以這已經是最安全的方法了。」他攤攤手道。

 

「萬一她真的被轉賣掉了怎麼辦?」狐大瞇眸問道。

 

「不會啦。」他笑著,「孟尋那麼善良又那麼美,他們一定會留著自己用的啦。」

 

「留著自己用?」某人的戰鬥指數突然急速飆高……

 

 

----央小魚要被狐大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