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9:20:56狐大

狐大黑店--48.差別待遇

 

 

「妳的晚餐。」男人打開了牢門將餐盤放在了桌上。

「晚餐?」金髮女挑眉道,「你居然要本公主吃這種寒酸的東西?」她望著餐盤裡的白飯、青菜、水果說。

「要吃不吃隨便妳。」男人有些不耐煩的關上了門。

「喂!本公主准你走了嗎?喂!」

門碰的一聲關上了。

「可惡可惡!」金髮女人生氣的跺著腳,「小緣,妳為什麼都不說話?」她問著一旁的褐髮女人說。

「因為……他們好可怕……」褐髮女人抬頭說道。

「怕什麼?父王一定已經派人來救我們了,到時候就是他們怕我們了。」金髮女人信心滿滿的說。

「嗯,公主……」名喚小緣的褐髮女人說道,「妳真的不吃飯嗎?」

「妳要吃就全給妳吃吧。」她撇嘴道,「我才不吃這種東西。」

「公主不吃,小緣怎敢吃呢?」她低頭說著,「要是鹿侍衛在這裡就好了……」

 

「這個……是妳的晚餐……」男人有別於剛才的語氣說,「有點寒酸……」

「謝謝你。」女人朝他笑道,「真是麻煩你了。」

「啊,不會……」男人笑著,「一點也不麻煩。」

「你人真好……」

「你在做什麼?」一道冷然的聲音突地自兩人身後傳來。

「老大。」男人急忙低頭說道,「我來送飯。」

「那就送完趕快走,別跟商品交談。」紅髮男揚手命令著。

「是的,老大。」男人急忙低頭走了出去。

「妳。」紅髮男望著眼前的女人,「知不知道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是商品……」

「不完全是。」他說道,「跟我來,這些寒酸的食物配不上妳。」

「嗯……」

 

「妳很美。」紅髮男透過手中裝有紅酒的杯子望著她,「美的讓我有些懷疑不像是我們平常會運送的商品。」

女人愣了愣,「我……」

「查緝國際重大犯罪組織的特勤員,蔚孟尋。」男人突然說,「怎麼會有興致進來我們這種地方作客呢?」

當他看見她的照片時,馬上就要人著手去查她的真正身分了。

因就像他說的,她一點也不像平常那些運送來的商品。

她是如此的美……

被識破了……「對不起,我……」

「為什麼跟我說對不起?」他笑問,「照理來說妳應當像之前那些混進來的女警一樣,直接就掏槍出來了。」他摸了摸桌底下的槍說。

「我不想傷人……請你自首,我……」

「自首?妳在想什麼?妳覺得我有可能去自首嗎?」

「對不起,我只是……」

「不要一直說對不起。」他微怒的說,「妳又沒有對不起我,為什麼要一直說對不起?」

「我……」

「別談這個了,吃飯吧。」他說,「吃完飯我再考慮怎麼處理妳。」

「嗯,謝謝你。」她對他笑著說。

「謝什麼?」

「謝謝你請我吃飯……」

「……不客氣,快吃吧。」他幾乎快被眼前這個女人給打敗了。

她不是要來抓他才混進來的嗎?

結果她反而是一直在那對他說對不起,還跟他說謝謝,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什麼個性溫和也得看看場合吧!

要是他是那種脾氣很不好的人,一定她一開口要他自首,他就一槍打過去了,哪可能還請她吃了頓飯再決定怎麼處置她?

沒想到她那單單幾個字,就能讓他自己一個人在這想了一堆。

真是……恐怖的女人啊……

這時門開啟,一頭金髮的帕森走了進來。

「你有客人啊。」帕森望著孟尋說。

「嗯。有事嗎?」

「就……」他看了看她。

「沒關係,被她聽到無妨。」紅髮男說道。

「枋衙霧利國的賞金金額出來了,七千萬美金。」他笑道,「那老國王還真是大手筆啊。」

「這樣啊。那你什麼時候要開始演戲?」他凝望著孟尋臉上的表情。

那種為了事情而皺眉擔憂的表情……

看來她此行的目地是來救那個公主的。

「這幾天吧。」他笑道,「這女人是商品之一?」

他挑眉,「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她……給人的感覺不像是商品。」帕森說道,「不知為何覺得她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是啊。」紅髮男笑著,「她很美對吧?」

「嗯。如果做我王妃的是她,我就不用費那麼大的勁了。」

「走吧,孟尋小姐。」他突然起身說,「我想到該如何處置妳了。」

「處置?她怎麼了嗎?」帕森不解的問。

「她是警察。」

 

 

 

 

下集預告:

 

「過來。」他一把將她拉進了房裡。

喀,門自動的上了鎖。

這是防賊用的裝置,一但有人進來,沒有他的聲控是出不去的。

也就是說,其實他的房間比地下室那些牢房來得安全。

是用來關特殊的商品的……

她被他推倒在了一個像床的軟物上。

他低下了頭,試圖親吻她……

 

----孟尋危在旦夕了,而此時的狐大人在何處???

2009-11-28 21:49:19

突然看黑店


下次再全看一遍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