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9:58:46哈克

『為巧巧的新家量身訂作的木工鞋架』

巧巧前一陣子搬新家
有了第一個自己的家

巧巧說,家裡想要有一個哈克做的木工鞋架,要可以坐在上面穿鞋子的

呵呵,好啊
挑了厚實的好木頭,按照巧巧要的尺寸,開始設計、裁切、鑽洞...

這是動工到一半時的場景
歷經兩星期
做好了這個中型的木工作品

巧巧今天來家裡玩,說要名師面授哺乳秘訣,要教夫人很多小訣竅!
呵呵,那就可以把這個新家落成的禮物搬回家了耶!!!


其實,我很捨不得這個作品

因為,完成以後,放在客廳
我常常在客廳,碎碎唸說
『...這個木工作品跟我們家真的很配,不要送巧巧好了....』

意思是,我很喜歡這個作品, 好木料、極簡風。


早晨
夫人還在補眠,我在照顧黃舒云小妹妹,肚士遙在我腳邊蹭呀蹭

是一個安靜的早晨。
詹小萍 2007-07-31 17:55:29

哇..說的真好
真的是無價..也買不到

巧巧 2007-07-26 21:26:35

今天
開開心心到哈克家
吃了好吃的牛肉
真要命
好吃到連自己的舌頭差點就吞下去了

坐在哈克做的鞋架上
那個觸感喔
嘖嘖嘖
有夠滑順的啦
一根釘子都摸不到也看不到
光是材料就不只1500元大洋
難怪哈克捨不得送給我
真的是既堅固又好看

真喜歡真喜歡

謝謝哈克費心做好送給我
還用了最好的木頭
上了三層漆
我有了新家
也有了好禮物

另外咧
下車的時候
坐在車站外邊的椅子上等著老公騎車來接
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
這張鞋架
在黑黑的夜裡特別的醒目
我看到好多人好奇又羨慕的眼神

有一個人
走過來問我
「這鞋架真漂亮,在哪買的多少錢?」
我笑笑的說
「你真的很識貨耶,
可惜這是買不到的,也無價。」

我猜
往後的日子
來我家的人
我一定會每次都好好的介紹這張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