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1:36:44趙琪

我會想你的

  “小離,你不要難過,我是時候該走了。”花無缺看我的眼神依舊深情,只是卻多了一絲的別離在其中。
  “不,不要走。”我急忙拉住他的手,卻發現,我的手中空無一物。
  奇怪,我不是拉住了他的手了嗎?怎么像是拽著空氣一般?
  “小離,你看,我現在已經死了,是透明的,你是抓不住我的,我真的要走了,不過,我會想你的,你一定不要為了我傷心難過了,否則我走的也不會安心,這次我來見你是跟你最后的告別。”
  第90章 相認
  天才壹秒記住『 』,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我一直用力的搖著頭,我才不要什么告別,我要的是天長地久,要的是他回到我的身邊一直陪著我。
  “不,你不要這樣對我,你怎么能說走就走呢?我們是一對,真正的一對,你怎么舍得離開啊?”
  我此時心里只有一個愿望,那就是留住他,堅決不能讓他從我的視線里離去,否則,也許就真的成為了永別了。
  “小離,不要傻了,我們現在不能在一起,不過我會時刻在你的身邊,只要你需要我到時候,我會出現,與你如影隨形。聽我的話,振作起來,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記住,王瘸子在等著你,你不是只屬于我一個人的,還有人很需要你。”
向您推薦:台中汽車美容  鑄鋁   CHROME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