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1:24:41趙琪

僥幸的心里

  可是,我強忍著,我不能在這個關鍵的時候暈過去,我得堅持,就算是痛也好,難說也好,我都得堅持。
  我記得上次給鈴鐺血的時候,只是半個小時左右,她就好起來了,這次我也抱著僥幸的心里開始了焦急的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依舊緊緊的繃著,只要他沒有起色,沒有好轉,我的心就不會放下。
  可是直到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發現,花無缺依舊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毫無生氣。
  這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打擊,怎么會這樣?不是說,我的血可以讓死人復活嗎?怎么現在失靈了?
  “不,不可能。無缺,你回答我,告訴我,你現在沒事了,是不是?你是睡著了?對,一定是這樣。”我把臉緊緊的貼到他的臉上,卻傳來一股刺骨的涼意。
  他是沒有溫度的,冰涼刺骨的寒冷。
  這足以說明,花無缺真的死了,的確是一個沒有生命的人。
  我的意識漸漸開始模糊起來,我覺得自己好累,好困,好痛。
  我以為我會這樣死掉,不過我喜歡這樣死去,因為只有死了才可以真正的跟花無缺在一起。
  我笑了,笑的很開心,我真的好希望就這樣能在天堂里跟花無缺永遠在一起。
  只是,我卻沒想到我還能醒過來。
向您推薦:三次元   家庭電梯     CHROME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