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1:18:42趙琪

已經離開了我

  小荷詫異的看著我忽然說道,“你不至于吧?人都已經死了,你還不讓我們看,這么小氣。”
  “好了,小荷,你就少說幾句吧!小離現在心里難受,我們先出去,讓她安靜一下。”
  小離拽著小荷走了,而我的眼淚再次奔涌而出。
  我看著這張臉,心里悲痛的無法形容,這是我深深愛著的男人,他現在卻已經離開了我,而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我!
  我好恨我自己!我這都是做了什么事情啊?天雷想要劈的人是我,為什么要連累無辜?
  想到這里,我心里開始恨起那個該死可惡的天雷來,都是他,要不是他,無缺就不會死。
  “你們想要讓我死,為什么要連累別人?你們算什么東西?可惡!該死,該死的是你們,是你們!你們就是殺人兇手。”我一邊痛心疾首的叫著,一邊大聲哭著。
  可是這樣卻還是不能讓花無缺復活,忽然,我想起,我的血也許可以救他。
  我馬上從被小開咬傷的手腕傷口那里,對準了他的嘴,試圖讓他喝下我的血。
  我在做著一切的時候心里緊張的不行,當我看著血順利的流到他的嘴里的時候,我心里有些驚喜,沒想到血真的能過流進去。
  直到我的血似乎因為少而流不出來了,我才作罷。
  我大口呼吸著,覺得胸口憋得難受,也許我的血的確是流的太多了,我精神恍惚的不行。
向您推薦:3D腳踏墊評價    彈片  CHROME 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