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1:39:44安瑟

同性戀的痛誰了解?


我曾经有个混混BF!一个特别的BF~~~

我和他第一次认识是在大街上,我记得那次他正和一群人在打架,而我一眼就看到了他,黄黄的头发,忧郁的眼睛,一股逼人的流浪气质!当时我就被他迷住了,我笑了笑!但是却被他发现了,他盯着我,笑了笑,也在他笑的时候,他被人打倒了~~~~~
后来他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我在的学校,就到我们学校里面去找我,正好当时我在外面跑步,所以就又一次相遇!他拉着我的手,走出了校门.当时我很郁闷,因为我们互不相识.他说
我们在一起吧!

我立刻就傻了,可我是男的啊!

男的又怎么样?男的就不能在一起了吗?
~~~~~~~~

就这样 我们走到了一起!

由于他是个混混,所以经常受伤,而他一受伤就去找我,睡在我的腿上让我为他清理伤口,而我就有个个习惯就是身上每天都会带一些,跌打药.
我记得有一次,他又来找我,受了很 重的伤,冷峻的脸上全是血,我吓坏了,哭了,那是 我第一次为他流泪.那天我求、他不要去打架了.可是他说:老婆你不就是被我的混混气所吸引吗?
我无语.

之后我从他那些小弟知道,其实他很少受伤,但是为了去见我找个睡在我腿上的理由,就故意弄些伤口!
我又无语!

我们学校不是星期天不许住宿生出去,但为了怕我们爬墙,就在墙上按了许多玻璃,而他却不怕,依然每天爬墙来见我,后来我为了心疼他就搬出去和他住在一起,当我第一次去他的地方,吓坏了,那是人 住的吗?猪住的还比他的地方好!我花一天时间帮他打扫,然后做了一桌菜等他回来.
到了晚上他回来了,他很激动,看着我,并且把一桌菜全部吃了,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哭了,那是第二次为了他哭,不过那是激动的哭了!
后来他就抱着我,紧紧的抱着我,生怕我松手了我就不在;了!
那夜我把第一次给了他,虽然很痛,但是心中却很美,睡在他的怀里很温暖,很温暖!
他很君子,在我说不的时候从来没有强求过我,只的抱着我,在我耳轻轻的说话,讲他的英雄史迹,有时还偷偷是吻我~~~~~~~~~~~~

甜蜜总是不会太久,一晃2年了,我在他身边2年了,我知道我们的分离要来了,他的家人逼他结婚,我记得当时我说:只要你结婚了我就离开你,因为我不想做第三者!
他很痛苦,一边是家人,一边是我 !
他消失了,从我的世界消失了!一个星期又回来了,带着笑,他说:事情解决了!
我相信了!

二个月后,他 的合法老婆找来了,他不在家!我和他老婆谈;了很久,很久~~~~~~~~我记不得说了些什么了,只记得他老婆和我说"你是男的,不会给他幸福!当时我呆了!等我把他老婆送走后,就收拾行李,去了旅店!

第二天,他又到我学校找我,我躲了起来!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一个星期后我被他找到了,我把他拉到了我们学校的顶楼!他抱着我,紧紧的,仅仅的,说着:对不起,求我原谅他!
我知道如果当时我不狠心我就对不起他的老婆,我不能给他幸福,他也不能给我幸福,因为我们这类人的幸福太脆弱了!
我又哭了,那是我第三次为他哭:你走吧,我们分手吧!不要来找我,如果你不走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他呆了,哭了,那是他第一次为我哭!:真的不能在一起了吗?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是!不能!’泪水淹没了我!~

他跌落在地!~~~~~~~~无语!
我慌忙的逃了,因为我怕我的心出卖我!
之后我就从J城搬到了Y城!因为我想让时间来治愈我伤!

在后来我在一次同学聚会中听说他在我走后1年,就和他老婆离婚了,一直在J城找我!一直在找~~~~~~~~~~~~
我知道他还爱我,我也还爱他,但是,我想我和他不可能了!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偏偏换成了回忆~~~~``

同性戀的痛苦
誰能了解?
就算深愛這彼此
但又有什麽辦法?
同性之間的愛
是不被社會所接受的!
這樣的愛
只能以悲劇結尾
沒有任何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