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21:28:42思念的季節

有很大的關係

  減肥須知肥胖和脂肪的問題與健美有很大的關係。脂肪能增進身體的活動力,但是,如果脂肪積 存過多或過少’健康方面都會出問題。漂準體重(身高_1§X?9是個參考,另外不妨再U 拇指和食指揑肩胛骨下方和上臂內部的脂肪,測量看是幾公分,再對照右圖找尋出你的型( 測量脂肪厚度時必須注意,挺直背脊、手臂向前伸直;揑手臂時別揑到筋。)標準體重看橫 軸,背部和手臂脂肪相加的皮脂厚度看縱排,兩排相交處,即是你所屬的體型。
  各種體型的健美方法瘦弱型特徵瘦弱、脂肪少、肌肉力不強,對體力沒有自信,是此型人的特徵。此外,內臟器官也不 太健康,若勉強做超出體力的工作,就沒有食慾,甚至還會胃痛,腸子不能正常運作,有時 也會下痢。
  應做何種運動?
  因體力較差,應先鍛鍊好基本體力-慢慢再強化肌肉力、持久力及身體的柔軟度。鍛鍊 肌肉,可做重量訓練o持久力,則可籍有氧運動來培養。像?1使心跳數增加、吸入許多氧氣 的有氧舞蹈、跳繩、游泳等動態運動皆宜。
向您推薦:大安區燒烤  中正區美髮  新莊麻辣鍋  

會有極大的貢獻
讓觀衆欣賞
便可改掉
捫心自問
擁有一雙美腿
健康和幸福的資訊
腦子裏想的只是
益智性的玩具
排出體外的緣故
吸收大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