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4:22:25思念的季節

益智性的玩具

  他們買了 一些益智性的玩具,不過我知道這些東西最後都會被他們束之高閣,碰都沒碰過。
  當我們拿著大包小包的非生活必需品走出購物中心時,我想起了那段我連健康保險的錢都付不出 來的日子,更遑論買一個六十塊美金的電動玩具了。我們付出了代價,但我們所得到的回饋、成長、 滿足、喜悅和知識卻遠超過想像。
  我的目標是要將這個理念吿訴給更多的女性朋友知道,因爲我知道還是有很多朋友有這個需要。 在我昨天的班上有一位女士問我,爲什麼在她動完開心手術的當時,沒有人吿訴她這樣的資訊?後來 在一次乳癌手術中,她的乳房也被切除。她眼中含著淚對我說,雖然她才上了 一個半小時的課,她已 經感覺比以前好多了。她又說:r照你的方法,我可以很容易地重獲我對於自己生活的掌握。我能夠 採取一些行動,讓自己健康情形改變,這使我感覺自己好像又活過來了一樣。」她是一位四十八歲的女性,很漂亮,但不論外表或內心都在枯萎中。她所說的,正代表了百萬名 婦女朋友的心聲。你不見得需要經歷過開心手術或乳癌,才能得到這樣的體認。我也曾覺得自己是在 枯萎中,但是藉著這一套方法,讓我覺得如獲重生。它給了我依賴,也給了我努力的方向,讓我能由 每天所過的那種失控、害怕、身心俱疲的生活中走出來。
  我不是因爲要成爲一位健身專家,才去做我現在進行著的事情。
  讓我吿訴你爲什麼我要做這些事。
向您推薦:新店高級鐵板燒  永和寵物住宿  廚與櫃  

腎臟就不好
捫心自問
身體感覺
任何身體狀況
拜冥想呼
加原久子醫生
健康和幸福的資訊
上課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