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8:41:04思念的季節

會有極大的貢獻

  營養的吸收有密切關係,而對於任何疾病的復原亦會有極大的貢獻。
  近年來對於腸內細菌的認識已有大幅度提昇,醫療方面卻還相當緩慢。食 物進入體內後經由多種器官消化與分解再送入小腸,在小腸內再合成爲能被血 液所吸收的營養分。腸內細菌在此消化過程的作業中發生著極大的關連。
  腸內細菌迄今被肯定的約有一百卅種,其數量據說達一百廿兆的天文數 字,這麼多的腸內細菌大致可分爲對人體有益菌與有害菌,除這11種外,另有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居中於一 一者之間的日和見菌,意即看風向菌。它會視人體健1-康狀況而改換其歸屬,人體健康時就加入有益菌群內以增其聲勢,若有毛病時-12 則改入有害菌群中壯其勢力,看風向菌在腸內不斷地經營著競爭勢力的勾當, 眞是莫名其妙。
  營養分的被吸收情形會受控於腸內細菌的作用而形成有時良好,有時卻惡 化的重要問題。對人體健康有效功能的代表性腸內菌有乳酸菌及對裂桿菌。倘 有食用幾丁質、幾多桑製品,則可促使這些有效菌大量繁殖,對人體健康頗有
向您推薦:不鏽鋼廚具  熱水器  新莊汽車出租  

拜冥想呼
上課的那天
身體感覺
吸收大有助益
益智性的玩具
任何身體狀況
健康和幸福的資訊
捫心自問
加原久子醫生
腎臟就不好

上一篇:益智性的玩具

下一篇:腦子裏想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