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1:49:44大肚華&纖細剛

驚心動魄一整天

昨晚
妳很放心的要我隔天早上七點半叫妳起床
自信滿滿的我很快就答應
認為再累我都會叫妳


隔天一早˙˙
自己將近七點半才到學校
滿腦子只想等等要幫忙考試
時鐘短針指到8˙˙才趕緊跳回座位打給妳
原來妳真的才剛剛被我叫醒........
晚了半小時
原本能搭八點的火車...卻搭上了九點的火車
到新竹時已經整個遲到..不能考試了.......


天啊.....我知道我犯下大錯了
班上知道的人全都罵我愚蠢= ="
期中考ㄝ.....一般小考就算了......
如果是我,我也會火大掛妳電話吧!?
對不起,,是我的錯,讓妳對我這麼失望。。

心理整個就是不好受到極點....
動手做了一張充滿歉意的Sorry卡給妳
尬的....花了我整整四五節課畫那張卡片........
旁邊pig不到半小時就畫了兩張很漂亮的Love卡

是怎樣˙˙˙ 智商和美感整個也差太多= ="
我想破頭就是不知該如何下筆到處尋找靈感
從頭到尾只有滿腦子的Sorry

後來畫了三五張草稿的終極道歉卡終於出爐了~~~
"簡單明瞭"整個很有我的風格阿!


大家一看到我寫大大的SoRry劈頭就問:
"吼~~和大嫂吵架了齁?!","侯~~你得罪她了是吧?!","完蛋你闖禍了"= ="整個讓我很無言默默承認就是了**  



話說快畫完就要鬆口氣時,,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的手錶頭掉了!?]

   天那 這可不是在開玩笑 整個鬆鬆掛在我手上才發現它斷掉了?!

傻眼後直接趴在地上找
整個擔心它不見 我知道可以拿去修也很便宜,不然我幹嘛拼了命的找
但即使配到一樣的˙˙˙意義不同 就差很多 對吧!?
我把三四排走廊用褲子來回拖了五遍有吧~~~
就確定位置在那 因為一整天除了廁所我哪裡也沒去 一直埋首在卡片裡
連妹妹都說:"喔~~難怪你今天都沒睡覺原來有事做!!"

找了半天才聽老松說:[剛好像看到有人在把玩?]
經過一番搜尋後原來是我親愛的雅竹妹妹.......
以為找到了很高興的跑過去,,誰知道妳卻說:[蛤!?丟了耶~]

     霎時 我真的在教室裡大喊:你丟了!!?

盧拉拉說那時我的臉瞬間刷白~~
大家突然變的很默契說:"猴....你糗了..."   }}雅竹整個就是恍神阿
二話不說也不管上課鐘響了就跑去垃圾桶*尋寶*
就要把整袋垃圾翻過來了就是找不到那小小的一環.........
雅竹不斷在旁邊道歉,,哈 原來你也會跟我道歉喔 還真難得嘿!!

一堆人早餐吃剩的殘渣溜過我們的手 其實 好噁**

感謝李小榕  }}一開始就跟我趴下來找
感謝老松..盧拉拉..巧老大..雅竹  }}跟我一起翻垃圾桶尋寶
感謝大家都有到處看看幫我找** 整個就是很感動**


最後的最後,,終於在垃圾桶裡找到了!!
挖哈哈~~~應該都看見我笑的多開心吧,,不見就死定拉
找到那小小的一環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很誇張


整個就是心放寬了去上社團~~~
精心耗時的卡片就等待下課後去拿給妳贖罪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  
也不想讓妳失望
讓妳趕不上期中考

妳自己消化了氣消掉
可是我 很自責

畢竟 期中考 很重要...



對不起


妹~ 2007-04-20 22:48:20

奇怪ㄝ~誰知道那是什麼東西阿?? 放在我桌上,也沒人來認領,我真以為他是垃圾~
誰叫你喔!! 掉了幾節課才知道手錶鬆掉,還好你掉的地方不是廁所((馬桶))。
不過真的SORRY~

版主回應
我怎麼知道它跑到妳桌上啦
且我一直都待在座位上除了廁所哪也沒去阿
偏偏從廁所回來去找你時就掉在妳桌上
還好遇到老松有看到你們在玩它知道在垃圾桶裡
不然就糗拉.....且對象是妳耶 好有緣喔~~~~~
那小小的一環不知道的話會被當作垃圾也對啦...
還好是跑到你桌上,,不然我會找翻天~~~~
2007-04-23 01: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