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11:36:51huanwm01

城市與綠色

無論生活的節奏如何搖擺,時間還是滑向了二月,冬的印記雖然還晃動在思緒中,但情滿春節的禮贊卻飽滿了眼福、耳福和口福。活潑中,總有一種綠色和花會隨著孟春的到來而飄蕩於眼簾。

 

昨天,從高樓的電梯裏滑下,路過小區的花壇,便瞧見池塘邊枯黃的柳樹上垂下許多綠絲絳,柳條上冒出滿滿的小芽孢,幾根枝丫上還偷偷頂出來一兩片小嫩葉,好似二月春風似剪刀,微風吹過,枝丫、嫩葉與我的心情一起飄零;再通往物業部方向的長廊小徑邊,那些飽滿綠油油的茶樹上卻綻放著一樹火紅艷麗的茶花,仿佛是燃燒著一團熱情的火焰;綠色擁簇著花團,兩眼觸須,那就是春天的標誌和生命的顏色;永春糖 B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心境頓時在腦海裏變得活躍起來,一種走出肅寥寒冬的心態,忍不住心生歡喜,有種春風拂面的舒服和愜意。

 

生活在城市中,綠色與花的結合便是春天的載體,從而又使整個城市和我們小區瑰麗起來,然後盡顯它的壯美。如果可能,城市的某處甚至還會有一定規模的樹林,公園,舊城遺址,老街古巷,還有許多持有原生態山坡、湖泊、濕地等各自獨特的風景。它們都立體的鮮活起來,形成我心中期待的特別,或者善意,或者溫暖,或者疼愛,總有一個,不要隨便拋棄在眼簾外,請務必成為永久的期待,不管現在,將來,還是余生,都能保有蓬勃的生命力,從愛慕到接納,再到非愛不可,一氣呵成的城市綠意讓人充滿了幸福感。

 

追逐在一場沒有盡頭的城市裏,人生中許多燦爛的時刻,都需要用綠色和鮮花來償還。每當我一個人走在馬路上時,滿眼的望去,綠色與花草便是城市建設基礎的底色。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 super p force副作用 super p force心得 super p force購買倘若四周還有花與植物的視角,有高樓大廈的林立,有霓虹燈的閃爍,還有連綿不絕汽車洪流,你會覺得好心情也隨之而來,精神上我已經參加進去了,那一刻的溫馨,便是用許多個日日夜夜的綠色與花草的鋪墊而來的。

 

光陰荏苒,匆匆而又忙忙,跌跌而又撞撞,奔波而又小心,勞累而又費心,綠色折疊著青春。如今,我好生感嘆,人生太短,短到來不及享受青春,就已經開始嘆息夕陽的晚景。年紀已經吞噬了我們的魅力,日子久了,青春的容貌還會自然而然生出許多皺折變為滄桑,甚至還會淡出社會交際的視線。然而,總是有一些人顯得格外出類拔萃,脫穎而出,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藥局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官方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20mg令人感覺到詫異和欣喜,比如,城市立交橋下的綠色之旁,那些拉小提琴的,吹薩克斯的、返老還童跳街舞的大媽們,容顏一如少年般模樣;氣質如同浸潤著書卷般溫柔;個性鮮明卻不凜冽;人生觀依舊清晰卻令人振奮和欣賞。

 

望此,我也是想活成自己所期盼的模樣,讓歲月也望塵莫及,歸根到底原因也不過還是實力的差異,如是,我每每自律求上進,一邊老去,一邊釋懷,一面且包容。在人性的角度裏看懂人性與社會,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始終保持溫潤和善良,不想在年齡的磨合中訣別一份青春魅力的博弈。

上一篇:依稀舊人影

下一篇:靜聽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