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10:46:33huanwm01

女人如花

女人是這個世界最美麗的花,出生時她是一株羸弱的嫩苗,在媽媽千般寵愛,萬般呵護中小心翼翼地生長,從幼年到少年,吾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未人識。

 

日子一天天過去,經過了十幾載的風雨錘煉,女孩已如含苞待放的花蕾,羽翼豐滿,即將振翅高飛,這時的她身姿娉婷,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黑發及腰,穿著美麗的花裙子飄蕩在大學的校園裏,如秋水般蕩漾的大眼睛美麗而懵懂。

 

大學的生活新奇又興奮,緊張又有節奏,女孩也在努力的汲取著知識的甘露,含苞待放的花蕾也開始綻放,這時的她是清純嬌嫩的水仙花,那樣清新美好,讓人留連,過目不忘。只到有一天吸引了一個男生的目光,同樣吸引女孩的是一個優秀的大男孩,他陽光帥氣,高大健壯,成績優秀,四目相對,她們戀愛了,從此相依相偎,共同努力,愛情是最好的學習動力。

 

四年的大學生活短暫而漫長,女孩和男孩迎來了她們的畢業季,男孩自己創業成立了一家小公司,女孩為了男孩毅然決然放棄了家鄉的穩定工作,跟隨男孩來到陌生的大城市,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Hamer房子是租的,雖然只有幾十平米,但足以盛下她們的愛,她為了讓男孩安心工作,堅持不上班,甘願做一個幕後的支持者,為了男孩她精心學做一道道菜,端上桌等著男孩回家一起吃飯,幸福甜蜜蕩漾在兩個人的臉上,這時的女孩是一朵牡丹花,燦爛而艷麗。日子在平淡而寧靜中度過,不知不覺她們孕育了愛情的結晶,女人在經歷了十月懷胎,千般艱辛,萬般痛苦迎來了小生命的到來,她剪掉了美麗的長發和心愛的指甲,穿著寬松的家居服,哺棄嬰兒,洗衣做飯,買菜燒飯……忙得焦頭爛額,昔日纖纖玉手也漸漸粗糙,如花的面容已被油煙燻黃,身段也不再苗條。

 

男人的公司越經營越大,她們買了房子,購了車子,雇了保姆,請了家教,而女人卻快樂不起來,看著男人依舊燦爛陽光的笑容,事業成功的他更添了幾分熟男的魅力,女人看著鏡中的自己,枯黃的面容,淩亂的頭發,臃腫的身材,頓感危機重重,雖然男人每天按時回家,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按時把生活費交給她,但男人看她的目光已經沒有了初時的甜蜜愛意,有的只是不經意的敷衍,直到有一天,男人沒有回家,女人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女人漫無目的的一個人走在大街上,身形疲憊憔悴,昔日的美女花日漸枯萎,女人走進了美容院,只有三十五歲的她卻被小姑娘喚作阿姨,她憤恨又自卑,暗自下定決心,我要讓自己重返美麗,於是,為了挽回男人,從此她每天奔走在美容院,健身房,還報了各種培訓班,只為了充實一下自己,此時的女人身上散發著迷人的成熟味道,她是精明強幹的野百合。

 

男人看到了女人的變化和努力,驚奇又嘆服,同時又有些愧疚,他握著女人的手說,親愛的,讓你受苦了,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未來的日子我會好好陪伴你,不會讓你再受一點委屈,女人會心的笑了,依偎在男人寬闊的胸膛裏,眼淚卻又一次不由自主的往下淌,這眼淚既委屈又興奮,這時的她恰如一朵睡蓮,待勢而發,讓人欲罷不能。

 

女人如花,嬌弱而美麗,只有你給了她足夠的愛和呵護,她才能盡情的綻放美麗,願每個女人都能找到一個真正的護花使者,燦爛綻放一生。

上一篇:萬壽八仙宮

下一篇:依稀舊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