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10:37:45huanwm01

萬壽八仙宮

萬壽八仙宮位於西安市長樂坊北火巷12號,原稱八仙庵,傳說是八仙中呂洞賓遇到漢鐘離,一枕黃粱點破迷夢,感悟成道之處。清光緒二十六年(1900年),八國聯軍入侵北京,慈禧太後、光緒皇帝來西安避難,曾住八仙庵,後贈銀整修,頒賜玉清至道匾額,賜名敕建萬壽八仙宮,光緒禦書寶箓仙傳匾額,八仙宮之名由此而來。

 

八仙宮是唐興慶宮局部故址,是西安市著名的道教觀院,是道教十方叢林性重點宮觀。 所謂十方叢林,是道教、佛教用語,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二系中的含義不同。道教的十方叢林指的是道教宮觀的屬性。一般來說,道觀屬性主要有二種:一種是子孫廟,一種是十方常駐(十方叢林)。子孫廟指的是財產私有,師傅收了徒弟後,會將道觀傳承給徒弟,徒弟再傳給徒弟,屬於世襲制的模式,這種子孫廟,不論地方多大,只能稱小廟,一般不留外來道友常駐掛單,不能懸掛鐘板。十方叢林有傳戒特權而不得私收徒弟,宮觀性質屬於全國道教徒,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凡是滿發大領的道教徒,不管來自什麽地方,也不管屬於什麽派別,人人享有掛單居住的權利,同時人人都有保護的義務。

 

八仙宮自宋代創建以來,歷經重修、擴建,格局日趨完整,建築日益壯觀,至明、清已成為道教十方叢林性重點宮觀,是西北數省道教徒授受戒律、學習道教知識的主要場所,是新中國成立之前陜西道教三處十方叢林之一(另外兩處為樓臺觀和張良廟)。文化革命期間,八仙宮房屋、殿堂被工廠占用,1985年工廠搬出,恢復成為道教場所。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現在的八仙宮,大門之內,依次有遇仙橋、靈官殿、八仙殿、鬥姥殿,兩側有東西兩跨院,鐘、鼓樓分列左右,風格古樸、環境清幽,院落莊重,成為集宗教、文化和旅遊於一體的全國道教重點宮觀。

上一篇:浐灞濕地公園遊記

下一篇:女人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