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0:22:17琳歡歡

PJ校慶日

星期六回PJ校慶
想到可以跟老師同學們相聚就很樂
小布說十點多在校門口集合
還一直說要穿漂一點
害我出發前好緊張(笑)

今年很特別的是有請藝人辦活動
校前廣場還滿熱鬧的
所以人潮比往年增加不少

剛到學校的時候
看到馬路對面的全家忽然好懷念啊
以前常常光顧耶
還有我每次等我爸的地方
看到學校就湧起很多回憶
嫂本來要拉我去三樓參加校友會的
搞不懂性質是怎樣
我也不敢貿然前往

接著聽到通知
306的一率前往語言教室
我跟小布和貼貼到達的時候
大家已經擺好姿勢要大合照了
一進去很多人都在哇哇叫
很多人都說我變很多
被這麼說自己也滿訝異的(笑)
上了大學真的有改變吧
給別人的感覺和穿衣服的風格都不一樣
而且還嘗試了不同性質的社團
總之高中畢業後
從去紐約學習到上大學
我有很多突破
這樣的漸進我覺得很好

看到Tommy也是很興奮
以前上外籍課的感覺都回來了
尤其是後來的hug
真的很溫暖~
好可惜沒有那麼多時間跟國文老師聊
她的baby終於現身了
很活潑的樣子唷
愛蜜麗倒是沒什麼變
還是熱情的很...(笑)
竟然免費請我們魯味和豆花
真是不計成本呀~

攤位說實在還是挺少
不過之後的時間都跟滴滴和小布他們耗在一起
其實也沒有特別吃到什麼
其實我本來就是要來看大家嘛~

後來沒有安排聚餐
於是各自散會
不過我們最期待的同學會將於2/9舉辦
是江同學主辦唷!! :D(YES!)
到時候就可以慢慢tal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