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18:18花花♥

應觀眾需求__十萬塊之花痴史♥

天那地呀!

真是天雷勾動地火


只是不是在床上!!

純粹不爽才這麼說=(火氣大的呢!!


十萬塊阿十萬塊

可不可以請妳媽把你腮回肚子裡再生一次

看看會不會比較有人樣

看看會不會比較像個人

看看會不會多一點矜持

看看會不會比較有人要


只是訝異

開學沒幾天就分組

我_老郭_育如_和那個愛跟男人廝混女人聞之色變的大花痴一組???

天那

人緣有沒有這麼差阿!!

竟然跟到她

算我做善事收別人不要的垃圾回收再利用

聽說妳自以為正?

是有多正?

正到男生有車就能載妳

正到女生看到妳就蒙羞

正到有錢就能買妳一夜 ? ?

妳覺得妳有多正?

很正嗎?那學校都是正妹拉!

是有多正?看看你的穿著看看你的耳洞看看你的那張臉

我真的覺得妳很正,,正到不用陽光眼睛都會被閃瞎

我真的覺得妳很正,,正到狗狗看到妳會像見鬼一樣亂吠

拜託一下各位男性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自己不喜歡也不要同情的可憐她幾句美言

昨天呢

某位人說她好像阿罵

看到她穿那樣就想到她家奶奶

真的笑掉我的牙


不過真正好笑的

好像是

才龍

跟詐騙集團說要一百萬蓋加油站齁XDD

哈哈

好笑好笑

還有不是我腿短

也不是妹比我高

是她的坐墊太高

我才踏不到地板

妹欸你知道那天

車棚旁邊的學長都在看我們嗎

一副受驚的樣子好像我會騎車去撞他們一樣= =

么壽齁ˊˋ去揍扁他們快去快去






回歸正傳

總之

我們都不想屌十萬塊

也不想理她有多花痴

但真正給人屌到的時候


她大概會被公幹吧??

我不想這麼壞心

她也最好別花心

真的__很多人不知道十萬塊是誰

去CHECK一遍我的小組名單就知道了


十萬塊

妳知道是我去跟老師告狀的吧??

相信你姐妹都有跟你說

我也不怕你會怎樣

光明正大跟老師說

妳很早到龍潭都很晚到班而已

怎樣?

有種咬我阿!我到想看看我的傷口會不會生錢

有種屌我阿!我到想看看你會被公幹的多落魄

有種打架阿!好女不跟破逼鬥我可不想弄髒我自己

妳爸有告訴妳其實你很醜也不溫柔嗎?

妳媽有跟你說其實妳很花又沒人愛嗎?

我相信沒有

因為我們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想傷你而已

也請妳

不要這樣糟蹋自己

不要這樣作踐自己

不要這麼不自愛自憐

否則

只好讓人緣告訴妳妳有多差勁




好啦


催稿的各位

我打完瞭

哈哈哈ˋ

不要逼搞了啦

我的時間不想浪費在一個叫十萬卻賠本賠錢沒人愛的人身上

END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