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2:47:32魔法師

女人如皮件

上禮拜去上海,約了個老朋友見面,她跟我說,過一陣子她要去整形。我笑著問她是不是搶銀行被通緝啦,她倒是一本正經地說,女人嘛,哪有不愛美的。

我個人很喜歡皮件,但是卻不是現在流行的LV一類的名牌。我喜歡傳統的皮件,用的舊舊的,很有質感。

我覺得女人也是一樣,年輕的女人就像名牌貨,全新的,樣式花俏,讓人愛不釋手。那麼,年紀大的女人就沒價值了嗎?不對的。年紀大的女人就像是好質感的皮件,時間的陶冶,雋永的美感,有種新皮件永遠無法有的高貴。

我不是物化女人,只是覺得這是個好例子,畢竟我們是在談外表。我朋友聽我這樣說,笑了。不管她是不是贊同我,我只想讓她知道,美,是有很多角度的。

上一篇:只愛老外

下一篇:逐漸過時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