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40:40├ 冰淇淋^_^ ┤

7/25

早上~
何小儒放我鴿子~...
還有逸寶陪我~
一起去試聽"張景超&立揚物理黃金講座"
還滿HIGH的~
而且張景超老師有點娘~...
但是他的實驗超準的~
而且摔斷超多粉筆的~...
當場也送出星巴課之星冰樂一杯~


一早來~
就看到士傑和很多輔導老師在忙~...
他們好早就要到~
士傑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要試聽~
當然囉...
順便問一下下午的試聽~...
因為課程一樣~
只是上課老師不一樣...
而且我也上過李威老師的課~
他不建議我再聽一次~


要結束時~
很多輔導老師都進來~
準備聊天<實際是來招生的吧~>....
我想大概只有士傑不是吧~...
來找我聊天的...
而且他也很清楚我會想補啥~
也不會強迫我~
聊阿聊阿聊~
又講了一些高中的事~
兩個人就在講一類二類的事~...
其實我就介於中間吧~
他就分析一下囉~...
不過再怎麼樣學測還是五科都要考ㄚ~~....
英文~?!
別問我啦~.....


培芬總導也跟我們說了去華納的時間~
開心~


晚點去2樓找逸寶的同學~
認識了"麗芳.RURU.國恩"...
之後又去找士傑....
聊天!!!....

上一篇:7/24

下一篇: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