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2:00:00Shuzhen

大溪須臾

 

為了讓大家用最短時間去到目的地,遊覽車司機沒有到停車場去讓大家下車,真為難他了……

 
 
 

有一片太陽麻,不過花才剛開了幾朵。

還能遇見一片百日草花田,其實有些意外,然也歡喜。

 
 
 
 
 
 
 
 

五月下旬的旅遊,在該發車時總是會有人遲了上車時間,大多是十幾二十分鐘,有一回竟有人遲了四十幾分。雖是同一個協會,但大多都互相不太認識,要找人時竟不知如何連絡起。第一次參加這個團體的旅遊,據說往年這種情況發生的極少。而遲到的也總有各種理由,該如何是好?

 

第二日下午有一處是到大溪公園與老街,因為時間不多,以及曾遊走過,加上有些疲累,因此只在下車處閒走,免得匆匆趕路,天氣好熱呢。來旅遊之前連下了幾天雨,旅遊當日早上還下著小雨,出發未久雨竟然停了,也算是天公作美囉。

 

閒走中遇見血萼花與香椿樹正結著長長花穗,不過只是剛蹦出小小花苞,若是能遇見花開就更美了。再閒走有田園與一小片花田。有花可遇,這不很長的時光,又歡歡喜喜的給消磨了……。





 

上一篇:旭日初昇

下一篇:初見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