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9:58:14天天

俄羅斯戰斧

  那男子帶著身后幾百個小弟走到美麗女子身邊,看了看瘦弱的小孩,低聲對老年女子道:“媽,您沒事吧?”
  “沒事,我沒事!”老年女子笑著答道:“你呀,總是遲到!再晚來片刻,你媽就有事了!”
  “呵呵……媽,我不會讓任何人動您一根頭發的!”男子笑了笑,轉頭看著美麗女子,道:“你過來看著兒子,我去會會這14的元帥!”說完,走到那壯漢面前,冷聲道:“外面那八輛寶馬是你的吧!”
  “是……是的!”壯漢哆哆嗦嗦地答道,整個人都嚇呆了。在香港,誰有這么強的威勢?誰有這么大的排場?他自知,就算14的香主也沒有這人的一半!
  在14,香主是最高職位,之后依次是元帥——紅棍——紙扇——草鞋!香主,便是14老大!14老大都沒這個排場,那他一個元帥呢?
  “好,砸了!”男子話音剛落,游樂場外面立刻站出來幾十個黑衣小弟,手持鋼管,硬生生將那八輛寶馬砸成了廢物!
  “好了,這是你向我老婆伸出兩拳的代價!現在,再算一算我兒子的事!”男子見那八輛寶馬被干凈利落地砸成廢物,十分滿意,繼續道。
  “兄……兄弟,我是14的元帥陳沖,都是道上混的,給個面子把!”壯漢低聲道:“我有眼無珠,沖撞了兄弟,請兄弟見諒!此事了了,我14一定會記住兄弟這個人情的!”他這樣說,卻是想用14這個名頭嚇唬對方,讓對方有所顧忌!在香港,14可以說是半邊天,還有半邊則是三合會!在香港,誰敢不給14面子?
  開始出來的那個卷發女子早已嚇得癱倒在地上,不住地哆嗦著!
  “14!14算什么東西!”男子冷笑一聲。
  壯漢一驚,看對方的樣子根本不把14放在眼中,對方到底什么來頭?竟然在香港都敢不把14放在眼中!為什么自己根本不知道香港有這號人物?
  那男子接著冷冷道:“我七殺的兒子你也敢動!就算你14的香主在又怎么樣?”
  七殺!
  他竟然是七殺!
  龍頭六煞之一的七殺!
  壯漢緩緩閉上了眼,他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下場了!
  在香港,沒有誰敢不給14面子,就算俄羅斯戰斧、意大利黑手黨、美國黑手黨、日本雅庫扎等世界級黑幫組織也必須給14足夠的面子!正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在香港,14就是這樣!然而,有一個幫會可以不給任何人面子,就算在意大利,黑手黨也不敢動這個組織絲毫!
  這個組織名字叫龍頭!龍頭有六煞,六位最高統治者!然而,這冷漠男子便是六煞之一的七殺!
  傳說,七殺對自己母親甚是尊敬,對家人特別關愛!家人是他的逆鱗,觸之者必死!
  他觸到了七殺的逆鱗!!!
  “都活埋了!”七殺留下一句話,轉過身慢慢走了,也不去看背后!他知道,他的弟兄會處理好這些事情的!
  (看得好了給幾票,收藏一下!謝謝了)小說網引言 引子夕陽西下,村頭一個老榕樹下,一個老人正一邊抽著旱煙,一邊給圍在身邊的小孩子講故事! 向您推薦:廚具工廠  佛俱  動物醫院  

上一篇:美國攝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