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5:48:47晓安

理瞪著倪覲飄

倪覲飄跟著紀經理進了經理室,小美和韓魂琿詫異地看著他們的背影。
  經理室里,紀經理瞪著倪覲飄問道:“你這幾天去哪兒了?”
  倪覲飄不解道:“東北啊!有沈陽、黑龍江啊還有那個……”
  紀經理道:“去了那么多地方,一定拍了好多照片吧?……照片呢?我能欣賞一下嗎?”
  倪覲飄道:“噢我一向不怎么愛照相的,我覺著吧美好的景物不一定非得拍下來,而是要記在心里,放在一個最美好的回憶里……”
  紀經理不奈煩道:“行了別裝了,你根本就沒有去對不對?”
  倪覲飄一愣,道:“嗯?……您怎么這么說?”
  紀經理道:“因為我就在那班飛機上。”
  倪覲飄好像明白了什么,手指著紀經理道:“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特別獎勵,原來你是想把我支出去,陪你游山玩水對不對?
向您推薦:台中逢甲夜市住宿  台中便宜民宿  逢甲住宿  

上一篇:我無法得知

下一篇:理感到一陣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