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09:06:52晓安

虹吸式馬桶

玩文字游戲,用水量造假“對商家標注的馬桶用水量,你們會相信么?”不少受訪者回答:“會。”但是,業內人士透露,有些馬桶廠家會玩弄文字游戲,比如說,水箱實際容量為7升,但是在廣告商標注為6升;又或者馬桶實際上分為6升和3升兩檔,卻在廣告稱“平均用水量4.5升”,取平均值。
  “正因為如此,消費者要學會測試馬桶的真正用水量。如果條件允許,用礦泉水瓶給水箱手動加水,按照礦泉水瓶的容量大致算一算,加了多少水后,水龍頭內的進水閥才被關閉,便可以確定,用水量是否和馬桶標識的用水量相符。”業內人士提醒。
  “可省水38%”、“每月少花一半水費”……諸如此類的促銷廣告,在水龍頭市場并不少見,消費者心存質疑,卻無法去核實。業內人士表示,目前水龍頭主要是通過起泡器實現節水,起泡以后水與物體的接觸面就更大了,可以用更少的水洗更多的東西。發泡技術越先進,打起的水泡更細更多,也會更節水,消費者可以通過現場體驗辨別。
  慎選沖水量低于3/6升的馬桶“有些廠商號稱虹吸式馬桶,用水量可以低至4.5升,反正我是不相信。”某知名品牌衛浴導購員對記者說。
  在南寧市的一些建材賣場內,盡管有些品牌新推出了2.5/4.5升、3/4.8升的超節水馬桶,記者上前咨詢細節時,銷售人員卻不愿多作推薦。有銷售人員直言,有些6升馬桶,要沖兩次才干凈,這樣一來就談不上節水了。
  記者了解到,有的國內一線品牌,只有3/6升的馬桶。該品牌銷售人員對記者說,現在很多廠家都把超節水馬桶當做研發的重要方向,但事實上,3/6升的節水馬桶幾乎已經達到了技術上的極限,要達到6升以下,也沖得干凈的話,“技術要很厲害才行,目前行業里只有一兩家能夠做到”。正因為如此,該品牌銷售人員建議,選擇馬桶時,不能一味看用水量,還要看沖洗的效果、產生的噪音等多項性能。 向您推薦:逢甲住宿  歐洲旅遊  素食烤肉  

上一篇:廣泛模仿

下一篇:西向傾斜的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