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09:04:07晓安

豐厚的嫁妝

中國衛浴企業一定不要急躁去跟外企比什么擴張速度,要知道一切的發展基礎靠的都是穩固的實力而不是數量方面的東西,正所謂彈無虛發,企業在進行每一步策略時一定要針對市場具體情況以及自身的計劃作出最佳選擇,而不是急于一時爭奪市場份額。
  陶瓷衛浴產品的模仿是目前模仿行業中最為猖狂的,原創產品不出兩個星期,模仿產品已經出現在別人的展廳中,讓消費者根本分不清哪家是仿冒,哪家是原創,這讓原創企業很受傷。除了產品原創的問題外,最要命的是產品價格、產品聲譽、產品銷售等眾多因素統統受到抄襲仿冒產品的影響,導致原創企業不但得不到應有的回報,反而還為別人提供豐厚的嫁妝。
  據行業人士指出,目前陶瓷衛浴行業里,還沒有任何一款產品能夠完全避開行業模仿魔手的波及,幾乎所有優秀的產品都被模仿的魔手施虐得遍體鱗傷。洞石、普拉提、大理石、雨花石、木紋磚等行業內幾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產品都毫不例外地被陶瓷衛浴企業瘋狂仿冒。據東鵬陶瓷衛浴相關負責人在洞石被模仿后無奈地表示,本來洞石的黃金壽命能達到5年或以上,但仿冒風潮越吹越烈,導致洞石產品的黃金壽命縮短到2年。 向您推薦:台中住宿  台中旅館  逢甲住宿  

上一篇:保障房的推進

下一篇:民間傳說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