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4:42:23晓安

保障房的推進

鐘美燕也認為,下半年有更多政策利好,如棚戶區改造、鐵路地鐵輕軌的建設、保障房的推進,有步驟地推進重點鎮的城鎮化,這些都將帶動周邊配套的房地產建設,并讓玻璃旺季需求啟動帶來的價格上行具有想象空間。
  此外,從市場情況來看,近期玻璃期貨成交量不斷放大,從前期較低的50萬手左右增加到現在100萬手以上,資金介入跡象明顯,這也導致期貨價格的上行。
  見驚雷預計,玻璃期貨價格上方目標可以看高至每噸1500元,還有上漲空間。
  不過,玻璃期貨也有一定的不利因素存在,近期生產線新點火投產較多,下半年玻璃供應將增加。截至2013年8月,玻璃新投產生產線共計19條,合計日熔量為14800噸/天,而2012年同期新增產能為8800噸/天,較去年同期增長68%。因此,玻璃期貨上漲將伴隨震蕩。
  據報道,中國制造商天合光能和英利綠色能源正考慮部分或全部收購債務纏身的尚德電力。分析師稱此舉并非不可能。
  目前,整合仍然是光伏制造業格局的一大特點,但是有跡象顯示,太陽能產業歷史上最大的一樁收購案可能在未來幾周內浮出水面。中國媒體報道,一線制造商天合光能和英利都在考慮收購無錫尚德的全部或部分資產,并接管其部分債務。 向您推薦:好吃燒烤  平價串燒  台中飯店  

上一篇:溫泉水療池區

下一篇:豐厚的嫁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