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09:03:25晓安

統統霸占

  平時一些崇洋媚外的人士還喊著中國人心機深而老外單純,簡直是令人感到極為可笑。外國衛浴企業選擇在此時大動干戈無非是想讓中國企業生存空間變得越來越小,要不像德國國際衛浴巨頭如何會打造中低端產品?其目的顯然是想把國內衛浴市場統統霸占,但是中國衛浴企業也絕非是不堪一擊的,只要企業能夠遵循合適的發展路線那么還是可以將外企從市場當中趕出去的,雖然目前中國企業在這些方面有所欠缺但是來日方長,像全友衛浴這樣的優秀企業就是立足于長遠去對抗國際企業,即使目前一些國內優秀企業的勢頭還沒有明顯呈現出來,但是只要國內企業能夠一直遵循誠信和積極的發展思想,那么贏得消費者的心也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
  近日又一家外企摩恩衛浴竟然打算在年底之前要在中國開設三百多家分店,如此大肆擴張意欲何為?這些外企的目的可謂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這家企業在中國已經是盤踞了十多年,并且是最早入駐中國的外企之一。不過不管是國內衛浴企業還是國內的消費者都不應該面對外企就產生什么特殊的看法,更不能產生一種畏懼性的心理,擴張快速不一定就穩妥,搞不好還會產生一種全面癱瘓的結果。 向您推薦:台中旅館  歐洲旅遊  烤乳豬  

上一篇:基底材料

下一篇:廣泛的群眾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