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6:36:52yuhbgv

就會變壞

就會變壞,看來還真有道理。但不知為何,我突然又想到了我的室友邱岳,那個舉止文雅得體的有錢少爺,便立刻推翻了剛才的結論,甚至還在內心深處得到了些許寬慰。人,確實還是錢的主導者。
  只是經過了短暫的思考,我便將錢塞進了衣袋。怎么說我剛才也多少受了驚嚇,就當是精神賠償了。這么做的同時,我也認清了自己,遠沒自己想象得清高,也就俗人一個。
  玩了那么久游戲,已是中午十分了,早飯也沒有吃的我,不免有些餓了。
  ‘正好,現在就去吃頓好的。’帶著這樣的想法,我便向馬叔的餐廳走去。
  還沒到午飯高峰,聽店員說馬叔進貨去了,也不在店里。感覺有些無趣,便也打消了吃大餐的想法,隨意點了幾個小炒,一瓶啤酒。
向您推薦:台中鐵捲門  台中伸縮門  台中電子鎖  

上一篇:待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