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6:34:39yuhbgv

我懵了

大腦“嗡”的一下,我懵了。我實在是太傻了,竟然忘了這里是哪里,是不折不扣的狼窩,他們怎么可能真的遵守規則呢!?怒視著慢慢將我圍攏的小混混們,我決定背水一戰。
  “滾蛋!你們誰要是敢動她一下,我就把他頭擰下來!”人群頓時不動了,我回首望去,突如其來的咆哮聲竟然是出自顧飛的。
  那個飛哥慢慢站起身來,突然狠狠地給了剛才出主意的小混混一記耳光,“你TMD說什么!?你當我說的話是假的嗎!?”罵罷,又轉身看著我,“你走吧,我說過,我從不賴賬。”
  “切。”‘裝什么酷啊,要不
向您推薦:玻璃自動門  台北鹽燈  商標設計  

上一篇:這么多的迷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