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8:40:05HUA

又開台了

又開台了.

不過是窗簾拆下來洗懶得再裝回去,深夜的街燈亮得讓我睡不著.
搬家前夕大失眠,乾脆趁機把舊台的東西整理一些過來.
有那麼點向過去告別的意味.

一年多來前帶著鬼上身的勇氣和決心(忘了帶腦),離鄉背井來這工作生活,現在階段性任務完成(別問我階段性任務是啥,我自己也不知道),繼續前往下一站(依然沒帶腦).

一年來的心得:人生就像打電動一樣,一直挑戰破關,魔王也越來越強啊.

謝謝爸媽的諒解,謝謝姐姐,謝謝朋友,謝謝OTN同事,謝謝LW同事,謝謝小貓小狗。
沒有你們,路會走得更辛苦.

特別感謝OTN同事一年多前溫馨的支持,在這個天要亮不亮的時刻,想到當時我還是有想哭的感覺.



PS. 整夜的盧廣仲-寂寞考,實在太好聽了.
PPS. 我的伴侶,我們彼此彼此,所以不謝了~
PPPS. 可憐的貓,聽了整夜的盧廣仲.

下一篇:鳥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