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8:12:41雅竹

許久不見 你 可好 尚老大

被時間追著跑的我
昨夜料不著歷經一場被電話與線上回應追殺的大戲
整夜都不得閒

最意外的
是近兩年沒聯繫的你
在線上敲我
原來
你在台南當教會工作人員啊
帶著小朋友
跟著他們一起成長
欣慰你得以這樣一路走過
沒意外
明年要到法國繼續念哲學了嗎
好生羨慕哩

至於
你說的另一端世界
是我當年隱瞞著你嗎
怎麼七年以後的昨天
你還很樂觀的要我請你呢
我想
當低潮的時候
你是看不到我的
一個人
默默地走過去這段旅程
也許
我們在大學時代的交情
我還沒有開放到給你看到我那一面

你的論文致謝辭我看了
論文主體的細讀
我的確無法進入你的語意脈絡
本來
論文就是自言自語的成份居多吧
下週四我們可以碰面嗎
就等那封寄出去的信
有無回應吧

也沒那些時間一一等待了

祝好

尚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