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0:16:34htsh2042008

BOOK日誌2008/10/219(二)

各位不遠千里來此新聞台的同學們,要注意當禮拜的時間限制唷 !

如果超過星期日的12點,在螢幕前削蘋果等待的那位就會在你的名字旁記上一筆(吧?)

所以要小心。

另外,我已經將組員的名單放在站台上,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和台長反應(暱稱更改不管你)。

 

今天是第三篇的進度,隨著我們的讀書會一步步的前進,似乎也該開始思考報告該如呵進行了呢 !

 

英文話劇劇本

夢想的果實,看似透明地能夠穿透人們的心思,圓滑稚嫩的外表讓人垂涎,

伸手一搆,卻又發現,她靜謐地沉睡在圍牆裡的小花園,在那觸手不及的

地方繼續沉澱她的芳香,

但是,勇於追求理想的人並不會輕易地屈就於眼前的那堵高牆,

為了她的一口甘甜,我們不畏踏上荊棘之路;

為了她醉人的香氣,縱使沾滿了渾身的泥濘;

經過重山冷峻的難關,原以為獲得果實會是我們最後的褒賞,

但遺棄在終點的,卻只是徒然的迴音。

然而,對苦苦汲營於夢想的人們而言,

這趟超乎理智的旅程真得毫無意義可言?

一場英文話劇似乎就是如此,

學生們將心思寄託在一本話劇的劇本,

是完全嶄新的視野,

那劇本正象徵著那資優班裡的每個人的精神,

是不可置否,也無法被他人否定的,

最後排名落人後,眾人的憤慨一時之間全部一傾而出,

卻也因為筆者恰到的一點

讓書中的主角們能立即明白,

也讓書外的無我驚覺,

一切的努力不沒有白費,

當我們能夠將過去曾經行走過的痕跡

一路放在手心裡,

那股暖意流入我們的心底的同時,

漸漸地,那夢幻的香氣便會不自覺地沁滿了心房。

 

 

爬文的時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期許吧 !

 

 

 

 

 

 

 

菁計分 2008-10-27 17:09:21

班長說得有意思,天才、資優的原動力或許正來自於願意在每個活動中「各顯神通」,而非畏畏縮縮。希望未來班上每個活動都可以看到大家的神通。這一組真的是文藻華麗、意涵深遠兼備。我忍不住都加上3分的高分。20號此次沒來報到,扣兩分。最後,回覆班長的詢問:如果你想把心得超載週記上一魚二吃,沒問題~~當然,我更喜歡你的週記寫上你的生活剪影囉。

20415困惑ㄉ品伶 2008-10-26 23:43:08

回頭看大家ㄉ文章發現
這些人ㄉ文藻到底是從何而來ㄚ!!
寫這麼美作啥?
尤其是宇倫跟凱筌
ㄋ們是去偷修作文嗎??

20415累翻ㄉ品伶.... 2008-10-26 23:35:42

做小論文做到快攤ㄌ...昨天4小時...今天8小時 而且還連1/4都不到= =現在還要打心得><我好想飆淚喔
「努力交給自己,成敗交給上天,只要你盡了力就不會後悔」
其實在我們做許多事時,求的是問心無愧,只要每件事都盡力去做,做到對得起自己就好,就拿這次ㄉ小論文來說吧!這是我第一次做小論文,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努力的做,花這麼多時間去做,最後又是否能得名?但我想,得不得名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當我回想起這件事時,我會問自己,這樣的結果,是我盡了全力得來的嗎?如果是,那麼我無怨無悔,因為影響我得名的因素太多了,或許就像文章中所說的「第一名比我努力得更多」
做許多事時我們應該秉持著ㄧ個這樣ㄉ信念「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這是我在嚴長壽 總裁獅子心裡看到的,後來每當我抱持著這樣ㄉ信念做事時,成果總是比我想像ㄉ好,或許是因我盡ㄌ最大的努力吧!
總而言之,做人呢~不要老是想,別人給我什麼,我得到了什麼,最重要的是「我做了什麼」
如有任何怪怪ㄉ,或銜接不上ㄉ地方,請勿嫌棄,因為我做小論文做到頭快昏了...而且媽媽已經怒到不想理我ㄌ啦> <
顯然她不認為每件事都要盡力去做,因為她覺得這種事不重要...她寧願我早點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