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59:13Hole

找呂洞賓下棋

找呂洞賓下棋

一路上都是下著細雨,到了白河沿路上荷花朵朵開。車子開往東山走入山徑,來到了孚佑宮,我找到了廟公辦妥住宿,都安頓好了,就到處走一走。

這裡環境優美,真是好所在!晚上七點人潮洶湧,站滿了整個寺廟前廣場。今天是為呂洞賓過生日,當八仙送壽桃給呂洞賓時,香爐突然發火旺旺燒,我站角落已雙手合十,全身情不自禁的左右搖擺起來,其他人也是一樣搖搖晃晃的,在廣場上全部的人都靈動起來了!

拜完後回房間休息了,第二天清晨五點起來,山裡空氣真好,我走到呂洞賓面前向他問早,他的前面有一個棋盤,我坐在左邊看著棋盤,已陷入沉思中。與他下棋真是心靜自然涼,清風拂面吹來,我彷彿來到了仙境,他敦勉我的事業及指點迷津,捻指間掃除我事業上所有的石頭障礙。

下完了棋後,感覺真好!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收拾好行李,向他說再見,下山去了.............

上一篇:濟公問我累了嗎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