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0:58:03波記馬神

升學與就業?

昨天回校完成了HRM的測驗,沒有溫習過當然也談不上有什麼把握。草草地完成那測驗,便和大伙兒去了吃飯,有時候我真的想這種場面還會出現多少次?大家又在新的圖書館裡努力的時候,我們便上上網,沒有什麼好做似的。跟著出去跑步,跑回當時毅行訓練的路線,百感交集,有些說不出的感覺...回程的時候,膝蓋還是有少許痛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top-up degree talk,還以為是什麼人負責,原來都是自己人講的,更甚的是她說的內容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可幸的是她證明了我之前的那番說話。不錯吧,最少給大家一點兒信心,是一個很好的強心針!當大家興致勃勃地問這問那,我又在想什麼呢?工作?還是52000的大學學位,一年清脆利落便解決這個問題,不是很好嗎?

離開校門...想起當年很多的同學已工作多年,我便是浮浮沈沈,距離我的目標還有很遠的路,那我又是否on track?OB時的目標又去了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