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1:06:53吃喝玩樂

芙蓉姐姐經典語錄

“我身體和皮膚都很光潔,我皮膚很嫩,有朋友還說過我的皮膚嫩得可以滴水。進大學時才八十多斤,我腰很細很軟的。胸比現在還要大多了,腰是一尺六,從后面看就一點點。”

“以前也有很多機會出名,在馬路上,公交車上,迪廳里都遇到過星探。一直不想出名,想K真才實學打拼天下。最后我發現出名是不可避免的。前段時間有些人要采訪我,有一些產品請我做形象代言人,我都沒去,因為時機未到。在沒有照片之前,我的文章和舞蹈很出名。現在以照片出名,其實大家還沒有聽過我的歌,我也是很有潛力的。”

“朋友說我是超級自信的舞蹈天才,特別投入。有一次去迪廳跳舞,跳完了,好多人都在外面等我。我在公園跳舞時,觀眾都很喜歡我,每天都等我,我帶一個小收音機,即興跳舞。我是一個周圍人越多跳得越好的人,我希望一大片全是人,我就會跳得很瘋狂。”

“這是一所工科院校,自然是女生少得可憐。我剛來報到的第一天,就以我出眾的外表和氣質,轟動了這所只有兩三千學生的小學校。整日被校內外大堆的男生進行情感上的攻擊,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都快要被這些狂蜂浪蝶們逼死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要逃跑!”

“雙腿發達、兩臂簡單、頭腦復雜、腦袋幼稚哈哈哈,總之,身體發育不平衡,唉,極度不平衡啊。高中以前藕一直奇瘦無比,似乎一陣風就能刮倒,加上長的比較清秀,藕的老師和同學一直叫藕“林黛玉”。后來,升高中后,發育了一下,似乎變漂亮了,大家于是就喊藕“美黛玉”。 ”

“最致命的殺傷武器———撒嬌。如果我像小豬一樣拱在你懷里,然后啊然后啊……:),哈,你肯定就沒救了:)”

”“我那妖媚性感的外形和冰清玉潔的氣質(以前同學評價我的原話)讓我無論走到哪里都會被眾人的目光無情地揪出來。我總是很焦點……”

“我那張耐看的臉,配上那副火爆得讓男人流鼻血的身體,就注定了我前半生的悲劇。”

“我很不快樂,我的不快樂源于我的出眾”

“我也曾有過傲人的輝煌,但這些似乎只與我的外表有關,我不甘心命運對我無情的嘲弄,一直渴望用自己的內秀來展現自己的內在美……”

“我大學的時候比較風云,但大家都不知道我會跳舞,我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出名。大學時,是通過自己的長相、身材和氣質。我剛進校的那天,就轟動了全校,大家全知道我了。我長得特別白,眼中有一種絕望和無奈,覺得這輩子都完了。無論我去哪個飯堂,人家都會跑過去,我在哪個教室上自習,人家也都會跑過去。進大學時才八十多斤,我腰很細很軟的。胸比現在還要大多了,腰是一尺六,從后面看就一點點。”

“我天生就是一個很焦點的女孩,長了一張妖媚十足的臉和一副性感萬分的身材,穿著大膽張揚,個性叛逆囂張,在各種場合都出盡風頭。但我好委屈,我過于新時代的外表,總是給人帶來很時尚很前衛的錯覺,可又有誰能料到,我骨子里流淌著傳統女性近乎所有的美德…… ”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