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6:06:20綠波 洛

定會中斷的睡少女-(永眠篇)2

不知道為什麼?轉動不同的夢境又變了。
還是說,一切都真的game over了。
當下,雖然被滿滿的家庭愛包圍著。
但卻深受重傷的我。
慢慢的一堆的人事物卻也慢慢轉淡,趨於白晝。
太亮了我看不見,之後又陷入黑暗。
雙手骨折、膝蓋也受了傷、頭上還淌著鮮血。
之後,一堆人緊張地叫了救護車。我被大家簇擁著走向戶外,等待急救。
之後,便自願性地進入了簡陋的醫院包紮著頭上的大傷口。
以往看動畫片當中,主角怎麼摔、怎麼狀似乎都無所謂。
但今日,這一切卻像是無止盡的黑洞於白晝相交輪播著。
我不懂了~
[這是我想要的與死接近的意義嗎?]
[但如今,我卻覺得自己好像什麼也都沒辦到卻草草完結。]
偽少女的我。
耳邊似乎也傳來陣陣熟悉的聲響。
[如果000結婚的話,到時怎麼半。]
[我知道我不能一職獨佔這個世界的哥哥,他結婚的話。他的老婆一定會嫌說,妹妹一下子骨折,一下子頭撞到很麻煩。沒時間多陪她,都在陪我。]
我知道~我現在很依賴這個世界的哥哥。因為,無論大小事,我都找他商量。
沒錯,一直到周圍的景色,全都化成一團黑為止。
沒錯,那就是死亡‧‧‧。
卡在這不上不下,要死不死的我。只會多花醫藥費而已。沒錯....它們準備讓我要死不死的承受的更大的折磨活著。
我是這麼想著。看著周圍不斷跳動的黑與白,我昏厥了。
之後張開雙眼,只覺渾身疼痛。
[這裡是.....]我不自覺自問著。
[啊.....真困擾,竟然壞掉了。]吃著棒棒糖的女的在柵欄另一頭看著我。
[你是.....?]
[你....也該鬧夠了吧!這筆生意我是好不容易才談成的,竟然把設定弄壞。才會招到這種報應的。]
[你是...創世者嗎?]
[怎麼可能,我只不過在星球基因動了點手腳。讓他當上女王]
[女王?]我完全聽不懂,只知道。大概是誰給了他什麼好處。我才會變成這種渾身是傷的模樣。
[你聽不懂嗎?就是你從小一直忌妒的那個人啊!她媽非讓她當王不可!所以這筆交易才會成立!]
[那個人.....]我心中似乎有了個抵,一直犧牲別人的生命成就自己與自己家人的成就的人。
[要不是你硬要改變命運,讓創世者知道了異樣的地方。我也沒必要取代整個創世圈當個操控者。]
[你想死事嗎?哈哈哈~~~太天真了。我就偏偏讓你半死不活困在這裡無法改變。這樣我和那家子的交易才會進行下去。她會是王、她的下下一世也是王、、、她永永遠遠都是個王。所謂的富可敵國就是這麼回事吧!]
[當然....為了那個人的永遠順利、當然也必須有人背黑鍋、必須有人承受bug而那個人就是你的所有世界。]
[你到底在說什麼!那麼原本的創世者跑哪去了!]我大吼著。
[是啊....!不過,你沒有知道的權利,你接下來的所有世。都將被困在這裡,你到不了創世者的世界的。高興吧!無論你怎麼嘶吼都喚不回任何東西的。]
[哈哈哈哈.......就好像是專門為了當替死鬼而存在的。]
之後又陷入了一片黑與白交替的輪圈當中,我再也醒不過來了嗎?
不....所有的世界都無法改變了嗎?
就任憑她這樣為所欲為下去。
我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