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1:55:20Yen

我和製作人的對話

yen 說:
 22號啊
 我想要提出2010請莎妹委託創作[勞兒之劫]的創作計畫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22號莎妹會議
yen 說:
 20114-5月演出
 然後我想請你有空幫我問問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場地實驗劇場?
yen 說:
 船上演出和小白宮內演出的可能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喔
yen 說:
 實驗劇場也要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船上耶 這個有趣
yen 說:
 問檔期
 嗯
 還有真理大學
 錯
 我是說真理教堂
 另有一個叫做牛津學堂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實驗劇場要用申請 我會注意申請時間 
yen 說:
 嗯嗯
 然後
 戶外還有一個點
 我也有興趣
 就是蕭靜文那裡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玫瑰古蹟
yen 說:
 大大的草皮
 銜接獨立房子的木頭地板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我知道 我有去那邊看過演出
yen 說:
 這個還有附設餐廳
 
 觀眾和演出舞台可以調換
 所以22那天我會希望莎妹可以同意
 2010委托創作案
 劇本寫作者是痘痘+淑錦+我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恩恩
yen 說:
 再來就是確定2011的演出
 這樣我也好先跟演員設計定時間
 就不會再說"沒時間"了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哈哈
yen 說:
 我這邊會找余品潔作我小助理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那我確認一下  所以10月底要投委託創作補助 對吧
yen 說:
 約會時應該有見過
 我學生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我知道他
yen 說:
 應該是
 對
 有些事情我要跟他開始了
 然後你寄一下他的電話
 記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我有
 約會通訊錄
 如果他沒換電話的話
yen 說:
 0927653525
 然後你有空在幫我問問我剛說的場地的可能性
 或你有發現其他有趣的再跟我說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恩 我最近也再找藝穗節場地 有發現有趣的我會跟你說
yen 說:
 當然如果你有興趣看勞兒之劫。。。我再把書拿給你?
 看一下好了?
 喝喝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哈哈 我正在找要買這本書的說
yen 說:
 我覺得我要去做幾趟船來感覺一下
 我22號連同電腦一起南給你吧
 拿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書我自己買 拿電腦給我就好囉
 是聯經出版社
 對吧
yen 說:
 是嗎?
 黑黑的那本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1752  應該是吧
yen 說:
 事的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恩恩 好的   另外 關於船上的演出
yen 說:
 對呀
 我們來想辦法成真
 嘻嘻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可以大概說一下船的想法嗎
 我對這個很有興趣的說
yen 說:
 傳的想法
 什麼意思
 就是在船上看戲很好玩啊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大船小船 甚麼船
yen 說:
 對
 這就是我要去考慮的
 當然不會是漁船
 只有20人的那種接駁船
 貨是閃亮亮的
 我有點搞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好像有人辦過
 拉子party
 在船上
 這是真的嗎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喔喔  我最近會到社子花市 據說她們有20人的船 可以出遊
yen 說:
 。。。
 或是你覺得
 三台一起開怎麼樣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哈哈 我聽說拉子遊艇趴
yen 說:
 對啦  那個叫做遊艇
 所以很好玩是
 如果有人趕不上搭船
 他就會去淡水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哈哈哈 
yen 說:
 在寫作上也會可以應映
 船隻可承載的人數
 或是時間所需總量
 來看敘事的方式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那我改天也去作一下船  從八里到淡水 從淡水到八里
yen 說:
 因為先到岸者和等船的汗症在河上的
 和正在河中的
 必需要一同在某個事件中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恩恩
yen 說:
 不被遺漏
 這對寫作很好
 也對事件情結的缺憾
 情節
 或是不完整
 很有幫助
 這和我們三個要"共同"寫出什麼也很有相似性
 Lost是重要的感覺  命題
 在他的小說裡
 而
 大傳小船
 都會激發不同的靈感
 主要是
 大概演員在其中
 基本上是不太說話的
 所以應該不用考慮音響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恩恩 聽起來是好消息
yen 說:
  或是。。。到時候有別的作法。。。我不知道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這我覺得會有辦法處理
yen 說:
 應該是刻意地讓大家若有似無地在觀看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甚至弄及時錄像 我覺得都不會成問題
yen 說:
 嗯嗯
 我也在想假事件
 假事件是很重要的,在環境劇場中
 比方有人落水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哈哈哈
yen 說:
  對了
 要協同淡水鎮消防隊一起協助演出
 是真的
 或是觀眾要發救生衣
 這種
 貨是演員要解說落水逃難方式之類的
 ㄏ哈
 總之要保險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這個應該要  要確保安全
yen 說:
 聽荳荳說
 可以問 顧欣怡
 你認識嗎?
 他幫金枝?
 這次弄淡水戶外演出的事情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是之前在英協的顧欣怡嗎 
yen 說:
 然後說她們還請淡水鎮的老人家演清兵
 好正!
 對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喔 那我認識
yen 說:
 那個顧怡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那我來問問她
yen 說:
 而且小白宮是三級古蹟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小白宮一定可以演 因為金枝演過了
yen 說:
 是嗎?
 太好了
 那改天去問問
 現在我這個團隊呢
 要做的事情除了場地探訪之外
 還要注意  王榆鈞  的演出
 有空的話
 易方面去多聽多了解她
 多捧場
 之外
 一方面可以藉此和大家碰碰面
 我是說
奶瓶--鼻子過敏與對生活的過敏 說:
 好
yen 說:
 比方編劇啊
 你啊
 我的助理啊
 主要演員之類的
 有些東西就會慢慢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