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7:15:30許老爹

我家不缺烘碗機(許老爹)

「昨天打得如何?」下午去球場打球時,黃老師問。

 

「第一輪結束時,我排名第二,有機會拼冠軍。」我回答說:「但是想到今天的冠軍獎品是烘碗機,我家又不缺;再說,那麼大台也沒處擺,所以接下來的兩輪我就隨便打一打,不拼了。」

 

一旁的球友大笑說:「有夠臭屁!」

 



昨天在安定球場的比賽,是我今年四月份開始參賽以來,最有希望爭冠的一次。第一輪打了十七桿,在四百多位參賽者中名列第二,僅落後排頭一桿;結果在第二、三輪又犯了近洞口反而會失誤的老毛病,最後以第七十一名作收。不過,除了五公斤的白米,還多了一桿進洞獎的洗衣精,不錯了啦!

 



這回安定的全國性比賽,還煞有介事的做了小旗桿,難怪一直苦於無經費籌辦全國性比賽的我們,很羨慕安定的經費充裕,可經常舉辦區域性或全國性的比賽。

 









今天的參賽者有三位九十歲以上的老人家,由台南市環保局長頒發「敬老獎」;比賽時也可看到自備小椅子的老人家,還有雙手拄著拐杖的小兒麻痺者。

 








初次去林口參賽的彭仲達,看到參賽者大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說他很心虛,因為「勝之不武;敗之有愧」。才怪咧!每次比賽,名列前矛的大都是那些上了年紀的人。我還看過小兒麻痺患者,單手擊球在五十米的長洞打出一桿進洞!

 

就像我們官田這對老夫妻,男的八十三歲,女的七十九歲,出去比賽,男的幾乎從未空手而回;女的曾經小中風而不良於行,靠著天天打地面高爾夫運動,已完全恢復到行動自如,還拿過全國性比賽的冠軍呢!

 





這次比賽競爭之激烈是我首見。年初在這個球場我打出負九桿名列三十四名;九月在林口同樣負九桿名列第十七名。這回進步到負十一桿,竟然排到第七十一名;而排名在我前面的,大都是讓彭仲達「心虛」的老人家。

 

下個月還有兩場全國性比賽,想拿冠軍嗎?哈!要像一些球友連茶具都帶出來了,得不得名是其次,享受比賽最重要啦!

 



2012.11.11

Tellme 2012-11-12 22:41:41

過年快到了ㄟ贏回來送禮也不錯呀?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
奈何就是贏不了那些老人家
2012-11-13 08: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