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54:59♪橘子奶油獅〃︴

☞殺機=2=☜

"你這死女人.."

"殺阿...."

"去死吧!!"

呼呼呼呼......

驚醒的我~

滿身大汗坐在病床上

就算是修養了3天的身子

那一刀刀的傷痕還是隱隱作痛

那不能再想天發生的事了....

茹雯:芯蕊...你醒啦?

我:對呀...

茹雯:傷口還會痛嗎?

我:會耶~還是有點痛

茹雯:可是聽你媽說他今天要幫你辦出院?

我:恩..是我請我媽幫我辦的

茹雯:為什麼?!

我:因為在醫院很無聊呀...而且..又不能見到你們很寂寞耶...

"門無聲的推開..一個人朝我撲了過來"

凌晴:芯蕊~

我:凌晴...傷口ˊˋ..

凌晴:阿~對不起..我忘記了!很痛嗎?

我:還好辣~休息3天了~復原的差不多了!

凌晴:對不起..是我害你變成這個樣子的!

我:唉唷..哪是你呢?不要胡思亂想...

克焦:芯蕊!!

我:克焦?你怎麼也來了?

思韻:他一直說他想來探望你...就帶他過來了!!

克焦:對呀~我們都很擔心你的傷勢耶!

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謝謝你們的關心唷^^

醫生:易芯蕊小姐..您可以收拾東西出院了~

我:謝謝醫生~

凌晴:呀鼻~我們走吧!!!

"一票人走出醫院"

我:我明天想去學校..

思韻:你怎麼那麼用功呀?

茹雯:哈~你別忘了!它可是第一名耶...

克焦:想來就來呢~我們都有幫你做筆記唷!!

我:你們...真的謝謝你們ˊˋ..

凌晴:這是應該的~畢竟平常..你那麼幫我們呀!!

我:噢~好愛你們XD...那我就先走囉~

克焦:恩~注意自己的身體壓~掰掰~

我:掰掰!!

凌晴,思韻,茹雯:掰掰~~~~~~

[下集待續]

上一篇:☞殺機=1=☜

2008-01-20 18:40:17

有一個人好像是在說我耶!!
P.S我有報台啦!!
看一下吧!

版主回應
恩~
我知道你有報台囉!!
2008-01-20 19: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