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24:21♪橘子奶油獅〃︴

☞殺機=1=☜

呵呵~

上次的"自己"沒有後續了...

對那個話題

編不出啥東西了吧=ˇ=(真的很糟糕的我XD)

所以

重新創作~哈!

先來個人物介紹好了~

易芯蕊-個性瘋瘋癲癲的女孩...在沒有人知道原因的情況下~轉到立忍國中八 年己班就讀~好像人緣很好..其實她只希望有人能當他的知己

向凌晴-很可愛的一個女孩子...文科爆強~很多人際關係的麻煩都會找上她..可是她只想平靜的過生活~易芯蕊的同學

劉思韻-一個高到不能在高~瘦到不能在瘦的女生..常發瘋..也是八年己班的一員

林茹雯-責任感很重的女生~和芯蕊、凌晴、思韻是好朋友..

郭植嫜-一開始和芯蕊很好的女生...後來因為某件事芯蕊開始討厭她

謝莉奈-矮不隆冬的小女生...很作做!!

伍克焦-和女生容易打成一片的男生xD心思細膩..很能走入女生世界

(以上是大概的人物介紹~)
-----------(我是正文的分隔線)--------------
這裡是哪裡?

好多人在說話..

他們再說什麼?

"他是妖怪"

"是他殺了他媽"

"事情怎麼開始的"

頭好痛...

到底發生什麼事..

胸口好像被撕裂了

痛呀!

"欸欸~她好像還活著耶"

"真的耶~快點送去醫院"

有一股力量把我抬了起來..

是誰?

這厚實的雙手

到底是誰?

他們剛剛在說我媽?

我會死嗎?

"夭壽唷..那個傷害他的人還跑了啦!"

"趕快追~不能讓他逃了"

我想起來了..

事情的始末我想起來了...

是發生了那件事...

一陣頭暈目眩

我又失去意識了...

~~~~~~~~~~~~~~~~~~~~~~~~~
"芯蕊~醒醒呀...芯蕊!!"

是誰在叫我?

"芯蕊~不要嚇我呀!"

我知道..

是思韻..還有茹雯..

那凌晴呢?

糟糕!!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

看了一旁的人

果真是他們幾個!!

茹雯:芯蕊..你終於醒了~你嚇到我了辣ˊˋ

我:凌晴呢?!凌晴有沒有事?..哎呀..

思韻:不要爬起來..你身體還虛耶!凌晴沒事~他在隔壁間病房上藥..

我: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語畢..我再度昏了過去...

我怎麼那麼沒用?

痛........

[下集待續]

上一篇:☞自己3☜

下一篇:☞殺機=2=☜

呱* 2008-01-19 10:06:07

上面那個名子
應該不是我們班的人吧@@
超期待下級的說!!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ˇ˙~
下集要慢慢的出xD
才有品質保證的XDDD
2008-01-19 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