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2:37:05♪橘子奶油獅〃︴

☞哇哩勒..☜

噢..

腳廢喏...

好痛=ˇ=

我可憐的腳腳ˊˋ

天呀ˇ

今天

發現惹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下課的時候

我去儒林自習壓ˇ

想說雅玲老師怎麼沒來(怎麼打壓ˇ...忘記惹xD)

後來

回到家的時候

我爸去吃喜酒..

他回來和我說

你悶補習班的那個"大餅臉"老師..

是他同事的弟弟的女兒=ˇ=

聽到..

當場傻眼- -+

老師~

你應該沒和我爸說我的壞話吧@@

天底下..

巧的事情可真是多嘎=ˇ=

話說~

今天呈現精神恍惚狀..

上第一節課差點睡死=ˇ=

還好徐胖老師沒生氣- -+

整個就是累~

不知道在累個啥勁?!

思念也會累?!

最近~

有一堆莫名奇妙的事找上我=ˇ=

考慮關報台喏- -+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我快受不暸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