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17:25♪橘子奶油獅〃︴

☞結束?☜

希望

這件事真的到此結束..

不要再有其他的紛爭...

不要再有其他的爭吵

就這樣

平平淡淡的過完國中...

好希望這種願望會實現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傻傻的~

笨笨的..

放空~

好想這麼做~

雖然我不聰明(我有不祥的預感- -+)

可是!

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有多好...

不用害怕人際關西

不用害怕課業壓力...

聽起來真好ˊˋ

可是做不到...

現實逼迫著我前進~

我到底該怎麼辦!?

現在

最希望的是我能培養"勇氣"

至少..

抬頭~

仰望

可是

就是....

拿不出該死的勇氣=ˇ=..

害我脖子扭到ˋˊ

亥~

看來...

我勇氣十分不足壓ˇ

(進不了葛來分多ˊˋXD)

上一篇:☞到底是怎樣☜

下一篇:☞哇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