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0:15:50寂寞的隱藏者

最後一夜‧放手去追

我們不過就是兩條平行線
終究不會有焦點
對你沒有任何的思念
因為我們不知道彼此是誰
這夜 已經卸下了對你的思念
即使我們不是平行線
即使我們都有交點
不過我們相交後的那個點
最後的距離不過越來越遠
就這樣 讓我們一起放手去追
就這樣 讓我們一起遺忘認識的一切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始終對你沒有感覺
因為我發現 我不能認同你所喜歡過去一切
至今 我總是看見 你所對以前還是繼續追求著永遠
讓我們放手去追 放開不在依賴的瞬間
讓我們放手去追 放開不再有你的畫面
就這一天 就這一夜 就是這個時間
我才明白我所有的感覺
原來 對你真的沒有思念
原來 我只想逃開所有的一切
我終於了解我的心在哪一點
那一點 不在你這邊
那一點 懸掛在我同學的身邊
我將放手去追 那看似模糊卻很清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