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2:06:46我是隻豬

減肥勵行中!

那天

跟朋友们在看以前出去玩的照片

好友跟我說 "以前你那麼瘦 ~怎麼可以容許自己胖成這樣 !!"

是阿

最近都沒運動

身體圓滾滾的

連自豪的鵝蛋臉都快變成三角飯團了

眼看就要開學了

心理很是著急

當下就跟兩個朋友打賭

要在這個月瘦到一定的體重

他們兩人 因為本身沒我那麼誇張

所以他們是一個月三公斤

而我

因為這兩個月胖太誇張

所以 我是五公斤

如果 沒達到的人

可以要求對方買一千元以下的東西

從昨天開始已經厲行清淡飲食及加入羽球隊好好的運動

希望可以成功咧~

加油! 加油!


這幾天也因為有運動的關係

心情都很快樂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