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6:41:57小瞇

時間

2005/01/08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是嗎?! 或許對我來說!!

時間只是讓我加深一切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 唯有真誠的愛情 才是最美的吧!!

100%的真誠 不求回報的愛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下午上了一篇『真誠』這文章~!

“真誠是透明無色的...它沒有任何雜質...也不求任何回報...”

經過這段話...我想了想...我愛妳...是否是真誠的?!

想了很久...我發現...我對妳的愛是真誠的...

真的!!不求任何回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妳!~我付出了在多!~都心甘情願!~即使妳沒發現!~我為妳所做的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總是自私的...在美好的時刻...通常都想要再多一次多一點...

而這樣的貪心卻會換來『不滿足』...因為他總是覺得不夠...

有人說我~~不是那種人...因為我很知足常樂...

或許是吧!! 只要看到妳...我就會高興到整天怒氣全消...即使是背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不會淡忘一切...而會加深我對妳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