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6:36:20小瞇

只是想看妳

2004/12/28

寒冷的夜裡…好孤寂…只想見到妳
_________________

只想見到妳…就單純只是想看妳…

就這樣…我和家逸晚上偷跑到學校…

到妳常出現的地方  晃阿晃…

晃阿晃…晃到小電腦教室…家逸怕遇到班導…所以就躲在後面囉…

我就很白目的晃到小電腦教室…雖然很白目…但一心都只是想看妳…

躲在小電腦教室外的走廊…偷偷的往小電腦教室裡一瞧…看到妳的鞋子在那耶…很緊張…趕快衝回去找家逸…

正當我們決定要從前門出去時…正好妳從導師室衝了出來…我們嚇到…

也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我們…我們就是一直往後跑…一直跑…跑出後門…迅速的又跑回前門…

妳出來了…和另外兩個老師…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我錯了…我不該一直這樣…好像妳的自由都受控制了…

但我就只是想看妳…真的就只是想看妳…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