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02:56Hsuan

存在不隨記憶滅亡

不管在電視劇或是在動漫畫中
總能看到一段話
「一個人的存在,不會因為肉體的老死而滅亡,除非,那人已不存在於任何人的腦中和心中,那時,那人才是真正的從世界上消失。」

人們能記得多少重要的事情
一輩子下來
腦袋裡會累積多少的「重要」

科學家拉瓦節的質量不滅定律
真的是對的嗎
我很質疑

有人說記憶是無形的
但那樣的無形
卻能證明許多人事物的「存在」
但既然稱之為「存在」
就代表著它其實有形體
只是沒有固定的樣貌

有意
無意
去忘卻某些重要
那那些被人遺忘的
是否就真的再也不復存於這個世界上呢

我選擇性的遺忘
但與其說是遺忘
到不如說封印

不願因為有所謂而為
不願去幫人證明「存在」而去證明
我一直都覺得
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
所以我並不想刻意去做些什麼或是說些什麼
在某些時候或是日子裡

很多人害怕自己被遺忘
何必呢
既然「存在」是確實「存在」
別人口中的忘卻
也只是埋藏和封印
又何須強硬得喚醒
別人沉睡的記憶
有意義嗎
我想一點也沒有

人會害怕自己被遺忘
那是對自己的不信任
也是自己的懦弱

難道說
因為自己作的不夠好
也有了自我認知
認為自己是個差勁的人
所以才需要別人的認同和證明嗎

如果是
那就不是別人的問題
反倒是原因
全出在自己

存在
不會隨著記憶而滅亡
永遠不會
所以
請別自我奢望
別人能夠為你作些什麼或者是說些什麼來證明

混蛋
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陳述些什麼了
越寫越不像自己想要表達的
反正看得懂得就看得懂
看不懂那是你家的事
2006-07-18 20:55:05

有為;「莉香~不高興就要說出來啦,有為哥可以幫你啊」
莉香;「厚~啊的江爸跟江媽要我去買生日蛋糕啊,結果出去被雨淋的好慘..= = 」

我瘋了~哈哈~有人被雨淋的臭頭,正不爽當中!

2006-07-17 23:11:52

看的懂我全家給你一百元,

(因為全家就是你家....冷)

加油站沒請人了,老闆晃點我,
家樂福有請賣場補貨員,我想去晚班
(不過是17:00~1200)
看你啦,明天準備好履歷表啦!

如果要印先寄來給我,104有履歷表工具
用轉存成Wird給我印就可以了,要先上傳相片,
很多公司都要求要有相片,不過是雷射噴墨的...
反正可以看出是誰啦,錄取再交相片正本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