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2:08:51Hsuan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不知道是自己在恍神還是怎樣
竟莫名其妙的聽見
那一白一黑的天使與惡魔
正在進行對話
而且那些話
似乎都是在對著我說

天使:「你學會改變,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人應擇善而固執,擇不善而改之,這是你的進步。」
惡魔:「你不該改變自己的初衷,隨便就改變了自己原有的作風,那是善變,也失去了你原有的準則。」

天使:「你學會用平常心去看待事情,不預設立場,讓自己隨遇而安,這樣的生活,你會好過很多、很多!」
惡魔:「你還沒受夠教訓嗎?難道你不知道,沒有預先將所有的後果都想過一遍,你寧願自己最後又是一身傷,這樣你才高興是嗎?」

天使:「將自己能力所及的,作出付出,你不用去計較能在往後,得到多少的回報。這樣一來,你會更快樂,不論別人會不會記得你的付出,至少你是積德啊!」
惡魔:「對別人好,不求回報的是傻子,這世界上有什麼不是等價交換,若是沒有等價的交換,那付出有什麼意義,笨蛋才會去在意有些只會花言巧語的人說的話,天堂有什麼好,天堂的所有都是偽善的傢伙!」

天使:「信我者得永生。」
惡魔:「修羅之路才是王道。」

我選擇了什麼
在這一次

我開始會想相信
天使的話
但是仍需要時間去證明

我不會想要「永生」
那是很假的東西
就算是神
也一樣會死
會有輪迴
所以最好是有天使口中所說的「永生」
那真得是一看就是謊言

不過還是想去聽信天使的話語
就這麼一次
花點時間去確認
到底哪一方才是對的

就在我選擇了天使這一方之後
惡魔狠狠的烙下很話
然後消失

惡魔:「慢慢證明吧你,你絕對會發現,你選擇的,是錯誤的道路。當你被徹底的洗腦過後,你就會永遠的失去自我,你也將不再是你。」

惡魔的咆哮
像是爭戰輸了的怒吼
充滿不甘心
但他也只能用語言洩怒

惡魔啊惡魔
我與祢為伍很長久的一段時間了
讓我換一陣子的跑道吧

惡魔:「魔就是魔,永遠不可能會變成聖潔的一方,死心吧你,你從身體、從你的心、從你的思想,本身就是徹底的魔物,你永遠別癡心妄想,讓自己有所改變,你絕對、絕對,還會回到這裡,等著看吧。」

聽了惡魔這話
我忍不住了
隨手拿了個東西
往惡魔砸去
但偏偏沒砸到
惡魔也就此消失

天使:「信我者得永生。」

得你個頭
最好是得永生
該死的天使祢再給我提到永生
小心我也不客氣的扁祢

天使:「‧‧‧‧‧‧‧」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看來在這次
似乎是天使略勝一籌
惡魔呢
應該短時間不會再出現
2006-07-11 00:44:19

你瘋了!!
只因為太想我~~~^^

我是你心中的惡魔
也是你心中的天使

版主回應
最好是瘋了,我正常的很~
天使與惡魔,妳都算不上是啦,妳只是人類,ok~XD
2006-07-11 12:52:08